最新新闻:

心疼!瓦妮莎面容消瘦,晒“科比父女”纪念项链:我的两个宝贝

时间:2020-09-15 16:17:17来源:游戏灯奶牛

科比和吉安娜去世后,球迷把目光全部聚焦到了瓦妮莎和三个女儿的生活上,特别是瓦妮莎同时失去了丈夫和女儿,这是人生最为悲痛的事情了,许多球迷担心她伤心过度,影响身体健康。

好在瓦妮莎身边有许多关心她的好友,还有无数球迷不断安慰和祝福,慢慢地瓦妮莎脸上开始有了笑容,也会经常晒出一家人的轻松日常生活。然而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瓦妮莎还是会不由自主想念自己亲爱的科比和二女儿,北京时间9月14日,瓦妮莎拍摄了一个想念二人的短视频。

我们知道在过去半年里,瓦妮莎一直处于失去亲人的煎熬之中,吃不好睡不好,这让她越来越瘦,这次出镜她的脸型更加消瘦了,皮包骨头的样子,非常令人心疼,有网友表示:“这是滤镜的问题”,我们希望是如此吧。

瓦妮莎并没有说任何语言,只是简单的配文,“我和科比那么相爱,科比和二女儿是我的两个宝贝”,另外她还展示了自己的精美纪念项链,一共三条,一条是纪念科比和自己的爱情,两条是怀念二女儿吉安娜的,上面印有两个人的名字。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瓦妮莎手上戴的戒指是由科比的名字构成,真的太用心,很显然瓦妮莎太过痛苦,也许她戴着这沉重的饰品会感觉二人还一直在身边,可以减缓对父女的思念吧。

许多网友看到此情此景,纷纷感动不已,留言安慰瓦妮莎:“一定要坚强乐观起来,三个女儿需要你,希望你能每天活得快乐,相信这是科比和二女儿的心愿”“总是感觉科比离世不真实,更加体会了世事无常,好好珍惜身边人吧”

如今三个女儿成为了她最大的安慰,看到她们三个,瓦妮莎就会自然充满力量,拍摄女儿的日常成为她最大的乐趣,北京时间9月15日,瓦妮莎又发布了三个女儿的有趣生活,当时大女儿娜塔莉亚正在书房学习,两个小女儿则在门外一起扭动身体敲门,让姐姐陪着一起玩耍,姐姐看到后露出无奈的笑容,这样的场景是全家最幸福的时刻。

希望大女儿学业顺利,能够帮助母亲打理一些科比生前的事业,而两个小女儿快快长大,帮助妈妈负担一些生活压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