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又廷接受专访、谈到家庭生活时,大方分享小俩口的育儿实况

时间:2020-09-16 08:16:09来源:青子衿已

模范夫妻档赵又廷、高圆圆2014年结婚,小俩口在去年喜迎女儿出生,晋升当新手爸妈的「高圆」夫妻虽然没曝光女儿长相,但一家三口的举动都备受瞩目,而赵又廷接受陆媒专访、谈到家庭生活时,他也大方向分享小俩口的育儿实况。

赵又廷、高圆圆在去年5月20日象征我爱你的日子,喜迎女儿出生,幸福组成一家三口,赵又廷近日接受陆媒《搜狐娱乐》专访时,他也大方分享升格当爸爸的家庭生活,赵又廷表示,他在家就是当奶爸「我很享受在家里的生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

谈到照顾女儿,赵又廷坦言很累,不过他也提到,基本上都是老婆高圆圆带孩子,他是适当出一份力,赵又廷说:「因为很多时候我出力也帮不上忙,基本上还是圆圆在带」,同时,赵又廷也指出,他自己虽然还没有当父亲的真实感,但反倒是多了一份责任感、幸福的责任。

高圆圆照顾女儿的同时,她近期也积极产后复出,对此,赵又廷则表示,自己也是老婆的粉丝,因此他也很常鼓励高圆圆回归萤光幕,希望老婆能再拍作品给大家看,赵又廷谈话之见满是对老婆的爱护与疼惜。

【感谢关注,图文皆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