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虞书欣妈妈年轻,孟美岐妈妈接地气,看到鞠婧祎妈妈:一眼万年

时间:2020-09-16 08:16:15来源:心灵深处的乐章

现在追星少年少女越来越多了,除了一些男团成员之外,像一些女团成员,她们的热度也非常高。而在追星的过程中,除了解自己的偶像之外,也会了解她们的家人,毕竟爱屋及乌,而看到她们妈妈的长相之后,也能看出女团偶像本身的真实颜值。虞书欣妈妈年轻,孟美岐妈妈接地气,看到鞠婧祎妈妈:一眼万年!

首先看到的是虞书欣和她的妈妈,在图片中能看到虞书欣的妈妈非常年轻,脸上没有过多的妆容,但这皮肤状态和身旁的虞书欣好像别无二样。这虽然是前几年的图片,但也能看出虞书欣妈妈保养的是非常好的,也有一头令人羡慕的长发,非常茂密。

赵小棠和虞书欣都是因为参加《青春有你2》出道,如今资源发展迅速,而赵小棠的妈妈之前也引起不少关注,甚至粉丝都想要让赵小棠妈妈出道,在合照中也能看到她妈妈打扮非常时尚,妆容很犀利,非常有气质,这颜值也完全不输给娱乐圈中其他女星。想必赵小棠身上的这种气质,也来自于她的母亲吧。

反观孟美岐的妈妈看上去就非常接地气。黑框眼镜再加上烫的羊毛卷也很时尚洋气,而孟美岐的脸型和妈妈也非常相似,尤其是嘴巴部位,想必妈妈在年轻时也是数一数二的大美人。

其实最令人感到意外的还是鞠婧祎的妈妈。鞠婧祎一直有4000年美女的称号,她的颜值是非常高的,不过也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吐槽,而看到鞠婧祎妈妈的长相后,相信没有人会再去质疑鞠婧祎的长相了,毕竟她妈妈的颜值真的很高,一点都不输给娱乐圈中的女明星,真的一眼万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