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任梁去世四周年,乔任梁妈妈发文悼念,陈乔恩晒粉色天空悼念!

时间:2020-09-16 20:16:14来源:独家影视2

9月16日是乔任梁去世四周年,乔任梁的妈妈昨晚晒出乔任梁和家人的旧照,并写道:“妈妈没有一天不在想你,即使大雨大风,妈妈也会如约而至”。而作为乔任梁的好友陈乔恩也在16日凌晨时晒出粉色天空照,这是她连续四年用这样的方式悼念乔任梁。

据悉,2016年9月16日,网传乔任梁在上海的家中意外身亡,经纪人称乔任梁此前曾确诊患有抑郁症;9月17日,乔任梁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确认,乔任梁于9月16日晚因抑郁症去世;同年9月22日,乔任梁追悼会在上海举行。

一转眼的时间,乔任梁已经离开这个世界四年的时间了,相信还有不少的家人朋友和他的粉丝还在怀念这个阳光的大男孩。在乔任梁去世的四周年的之际,不少的粉丝也在各个社交媒体上面悼念乔任梁。

乔任梁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男演员和男歌手,他饰演的影视剧作品和唱过的歌曲都非常经典,给小伙伴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可惜的是乔任梁英年早逝,留给大家太多的遗憾。

而作为他最好的朋友陈乔恩,每年也在用同样的方式悼念他,每当乔任梁的忌日这天,陈乔恩都不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面晒出粉色天空并配上小天使的图案,虽然没有用言语来表达她对乔任梁的感情,但是每年都在用行动证明着她和乔任梁的友谊。

对于陈乔恩来说,乔任梁是她认识的第一个大陆朋友,所以两个人一直惺惺相惜,友谊一直没有中断。乔任梁叫了陈乔恩七年的姐姐,这俩人可以说是开拓了男女之间友谊的新境界。

除此外,陈乔恩和乔任梁生前有时间还会去看望乔任梁的父母。去年在乔任梁忌日的前后,陈乔恩与朱桢一起探望乔任梁父母,与亲友一起聚餐悼念乔任梁。当时陈乔恩还很贴心为乔妈妈涂口红,两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美好的笑容,就像女儿为妈妈化妆,画面十分温馨。

而作为乔任梁的粉丝们,他们也在用不同的方式悼念这自己心中的偶像。有的在乔任梁的社交平台下留言表达自己对乔任梁的思念之情,有的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粉色天空来悼念。因为乔任梁生前最喜欢的颜色就是粉色,这也是为什么陈乔恩连续四年用粉色天空来悼念乔任梁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