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老太出殡,郭晶晶妈妈与朱玲玲同框,捧遗像捧灵位的就是继承人

时间:2020-09-16 18:16:18来源:耍在路上

霍老太吕燕妮,9月1日,97岁高龄因病告别人世。

各方面的追悼会都办得很低调,现场更是低调安静,只有敬重二字。遗体将安葬于柴湾佛教墓园,与霍英东合葬。

霍家所有的子孙,亲朋好友都有赶来。大家非常默契的穿着黑色正装,全部佩戴口罩,表情严肃。当然,最显眼的还是朱玲玲。毕竟她的人生很传奇,和霍震霆结婚后离婚,却仍旧得到霍家的尊敬。

郭晶晶霍启刚夫妇,一出场便被使劲抓拍。三个孩子一起现身,实属少见。几个孩子成长速度很快,大儿子已经可以照顾妹妹。最小的孩子被抱着,看起来很乖巧。

郭晶晶的母亲也是罕见出现在媒体的镜头里,看起来气质非常好。她与朱玲玲罕见同框,气质和美貌都没有被比下去,保养的很好。两人看起来步伐很快,较少交谈。

霍震寰的儿子霍启文捧着霍老太的灵位,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霍启刚负责捧着奶奶的遗照,倒是大家早就心领神会的。霍启文是霍启刚堂弟,并非亲弟弟。但是目前霍启文是霍英东集团副总裁,被看重不是一天两天。

两人所在的位置,都是霍震霆最看重的位置。所以说,捧灵位捧遗照的就是继承人,将来霍家最重要的两个霸道总裁。

霍家和赌王家不一样,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要更加简单。当然,这主要还是因为霍家的家规比较森严。子孙受到的教育,更是孝顺父母长辈。就连朱玲玲离婚后,都和霍家还保持非常良好的关系。

霍启刚郭晶晶更是给霍家加分,常年出现在镜头里,却没有任何黑点,从来都不炫富。带孩子非常认真,亲力亲为,没有那些夸张的衣服和首饰。

霍老夫人算喜丧,有霍启刚和霍启文这样的继承人,基本上不用担心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