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他妈妈说自己没照顾好他 陈乔恩发粉色天空怀念他 还记得乔任梁吗

时间:2020-09-16 16:17:06来源:疯丫头丫丫宝

2020年9月16日,乔任梁已经离开这个世界四年了!目前乔任梁的微博还开着,无数网友去他的微博留言,表示怀念,真的很感人!你还记得这个叫Kimi乔任梁大男孩吗?

【乔任梁妈妈发文:是妈妈没有照顾好你,你是我永远的骄傲。】乔任梁妈妈晚晒出乔任梁和家人的旧照,并写道:“妈妈没有一天不在想你,即使大雨大风,妈妈也会如约而至,是我没有照顾好你,你是我永远的骄傲。”

【好友陈乔恩连续四年发粉色天空悼念乔任梁】今日凌晨,好友陈乔恩又发了粉色天空,只有个天使的表情,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在怀念乔任梁。因为粉色是乔任梁最爱的颜色,之前某综艺中拍摄过乔任梁的家,全是粉色,也让我们知道这个大男孩特别喜欢粉色。

【有一种友谊叫陈乔恩和乔任梁】乔任梁是陈乔恩为数不多的好友,二人因拍摄2011年的《春光灿烂猪九妹》相识,乔任梁也是陈乔恩来到大陆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二人一见如故,惺惺相惜,关系就如同姐弟一般。

陈乔恩曾形容kimi对她的照顾是“疼我就如疼女儿那样宠着,总是想办法给我惊喜。”

陈乔恩喜欢泰迪熊,乔任梁知道上海的泰迪主题餐馆有限量版的熊,但是一定要消费满额度才能送,于是就请全剧组吃饭,目的只是为了凑消费额度帮陈乔恩拿到那个限量的熊。

后来他又在网上看到一只三四米的大熊,想到陈乔恩会喜欢就立刻买下送给了陈乔恩做圣诞礼物。当时陈乔恩在横店拍戏,收到这个熊哭笑不得,巨型的圣诞礼物体现的是乔任梁对陈乔恩的用心。

去年的时候,网上流传着陈乔恩帮乔任梁妈妈画口红的视频,还有陈乔恩和朱桢去探望乔任梁家人的图片,我相信,在我们看不到的角落,陈乔恩一直在默默付出。

据悉,2005年,乔任梁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全国亚军。

2016年9月16日晚,乔任梁因抑郁症在上海家中去世,年仅28岁;同年12月10日,发行同名专辑《乔任梁》。

你现在还记得他吗?这个叫Kimi乔任梁的大男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