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爱!国乒前世界第一发文为爱子庆生,小宝贝呆萌可爱笑容灿烂

时间:2020-09-17 14:16:09来源:小小带你认识影视

众所周知,国乒在八月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奥运模拟赛,比赛结束后国乒队又开始了集训,因此选手们目前也在海南陵水备战,相当的繁忙!值得一提的是,还在海南陵水集训的老将许昕也在近日晒出了儿子的照片,并且留言写道:“宝,生日快乐!爱你!”由此可见许昕这是为儿子庆生啊,虽然他没能参与儿子的一岁生日,但是还是发文晒照为儿子祝福,真的是满满的爱意了呢!

此外,从许昕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小宝贝非常的可爱,照片中许昕的儿子坐在玩具车上小得十分开心,真的是太萌了呢!对此,老将丁宁也没抵挡住小宝贝的可爱萌照暴击,因此她也留言表示道:“时间太快了,都一岁了,真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看到丁宁的评论,许昕立马回复道:“你看图片哪知道有多可爱!”许昕这一番话真的是炫耀意味十足啊,两人的有爱发言真的是逗到我们啦!

说到许昕,现年30岁的他也是我国乒乓球队的老将了!许昕来自江苏省,他和大部分球员一样早在幼年时期就开始接触乒乓球项目了,后来因为天赋不俗,许昕也慢慢地走上了乒乓球职业生涯的道路。2004年的世青赛,许昕连夺男单,双打、团体这三项冠军荣誉,可谓是大放光芒啊!

当然许昕除了在青少年时期战绩不俗之外,他在成年组赛事上的表现同样精彩。这些年来许昕先后拿下了亚锦赛、世乒赛、亚洲杯、亚运会、世界杯、奥运会等国际赛事的冠军之位。目前,许昕还在国乒队奋战,作为老将的他也多次身兼三项出战,此外他和刘诗雯混双组合更是国乒队目前的强档,两人联手斩获了不少金牌!

感情生活上,许昕姚彦结婚多年鲜相当的幸福,现在两人还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升级为爸爸的许昕也非常的喜悦。此外,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乒乓球赛事也开始慢慢地重启,接下来选手们又有的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