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家辉14岁女儿现身,56岁妈妈关咏荷就像姐姐,保养得太好了

时间:2020-09-17 16:16:12来源:今儿带你飞

据港媒9月10日报道,一组关于张家辉(渣渣辉,是兄弟就来Kenwoo)妻女的街边照片。

图中妻子关咏荷带着14岁女儿在大商超逛街,吸引了许多网友与粉丝的目光。

图中关咏荷身着白色长裙肩挎粉红色包包,面带口罩和黑色眼镜,出行时非常低调朴实。

但谁又会想到关咏荷已经56岁了

说起女儿张童,不得不要夸一夸她老爹了,基因太强大,父女两人的脸型对比起来也未免太相像了点,尽管女儿张童才14岁,但已然是大家闺秀的样子,深邃的眼神,挺拔的高鼻梁,站在人群中属于那种一眼就可以辨识出来的女孩儿。

而两人在逛大商超时手牵手,有网友看到说:好像姐姐拉着妹妹出来逛街

其实她们母女俩和张家辉,一家三口的颜值都很高,张家辉的气质,关咏荷的颜值,女儿张童则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基因,拥有独特气质的外表,和妈妈一样神仙的颜值。

尽管打扮的如此低调但还是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曾经TVB当红女星至今仍有不少网友追捧,面对57岁的年纪依然叫起女神的称呼,毕竟不是所有人能在这个年纪素颜上街还回头率这么高。

说起关咏荷可能大部分90后不是很了解,更多的是80后会更加喜爱点,由她主演的《河东狮吼》在当年可是家喻户晓,直到后来才有了张柏芝版本《河东狮吼》,在之后的几年间凭借《苗翠花》、《金装四大才子》等多个影视剧、电视剧,当时在娱乐圈被称为风起汹涌般的女人。

尽管事业蒸蒸日上,但当她遇到了张家辉!

那几年关咏荷还是当红影星,而张家辉却是一个寂寂无名的演艺圈龙套王,没事就爱去剧组跑龙套,这就是这样的小青蛙吃上了天鹅肉。

2003年关咏荷逐渐淡出了娱乐圈,与家辉结婚后更是将重心放在了家庭和生活上,没过完三年便诞下一女张童。

近日许久未在大众面前露脸的关咏荷,带着女儿张童出来逛商超,令粉丝们大饱眼福,其中也有网友说道:“带着14岁的女儿牵手逛街,就像好闺蜜好姐妹一样甜蜜,太令人羡慕了”

看上去颜值丝毫不弱于当年,保养的还是这么好,想必有了张家辉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