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佐首谈育儿问题,称自己是慈父郭碧婷是严母,不愿让孩子曝光

时间:2649-09-18 16:00:40来源:呼伦贝尔思

一路走来,外界对于向佐和郭碧婷这段婚姻的质疑从未断绝,毕竟两人始终都没有正式登记结婚,整个过程也是一波三折,再加上郭碧婷怀孕之后,向佐迟迟没有动身赶到她身边,也导致外界一度质疑二人感情生变,如今郭碧婷已经进入最后临产阶段,外界对两人感情却愈加唱衰。

不过在近期,向佐公开庆祝与郭碧婷结婚一周年,而后郭爸爸也特意晒出女婿送给女儿的玫瑰花束,以此力证两人感情十足稳定。

9月14日,向佐就网友对其质疑也公开接受采访正面回应,首先向佐透露道,自己之所以一直没能陪伴在郭碧婷身边,主要是因为办理手续并非大家眼中的那样简单,按照当地的规定,只有家中人去世办理丧葬事宜才能得到许可,连生孩子都不行。

在此情况下,向佐自然要大费周章,所幸向佐历经艰难总算拿到了,所以也在第一时间赶到郭碧婷身边,可以看出向佐对此表现得颇为激动,口吻里都遮掩不住喜悦之情。

如今孩子即将出世,向佐也被问及到一些育儿方面的问题和观念,在此问题上,向佐回答的头头是道,相当明晰,看来他已然为自己的新身份做好了充足准备。

其中,向佐特意提到自己对儿子与女儿的不同观念,表示如果能拥有女儿,自己肯定会对她宠爱多一些,毕竟女孩子需要更多的关爱与呵护。

倘若是儿子,自己的要求会相对严格,教育方面也会更下功夫,其中向佐还重点提到,男孩子一定要对父母有敬畏感,这也是对其最根本的原则要求,可以看出,向佐很重视孩子的家教修养这一方面,他本人对父母也是恭顺有礼,给孩子树立了绝佳的榜样。

另外,向佐也透露道倘若是女儿的话,身为母亲的郭碧婷肯定会进行严加管教,正如他所言的那样,郭碧婷本人就是对自我要求甚是严格的人,所以在教育女儿方面势必也会有条有理,恩威并施,最后向佐还点出在这方面,自己更趋向于“慈父”的形象,而郭碧婷应该是“严母”的人设。

除此之外,向佐也表示,对于培育孩子的方面,他与妻子已然达成共识,希望孩子能在一个相对安宁的环境中成长,不希望他会在大众面前中过多曝光,不会受到诸多的舆论困扰,尽可能地享受一段快乐无忧的童年。如果今后孩子自己想要出镜,也是要在他明白什么是镜头的情况下。

最后,向佐还回应了外界吐槽他们一家人天天买热搜的说法,此时向佐的表情也是颇为无奈,自我调侃道“我真的那么有钱好了,谢谢你。”

从向佐的言辞中可以看出,他对家庭确实相当重视,对郭碧婷的宠爱与信任也溢于言表,对两人即将出世的孩子也满怀期待与爱意,只是外界总是在刻意抹黑一家人的形象,但凡有点动向就捕风捉影,借题发挥,其实已经给当事人造成了不小的困扰,真心希望外界能够给予这段婚姻更多祝福和理解,用正面的态度去赐予两人更多的信心和力量,相信向佐和郭碧婷在未来之路上依旧能相依相伴,互相扶持,担任好为人父母的这一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