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钰莹妈妈恨透赖文峰,害女儿不能生育无人娶,网友:嫁他也受罪

时间:2607-09-18 16:00:40来源:罗罗娱乐汇

提起杨钰莹,相信不用过多介绍了,“一代甜歌王后”,无人能及。她的歌声动人,直到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喜欢她的歌声,她的歌曲。她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杨钰莹不仅是歌唱的好,人也是非常美丽的,漂亮的外形,还有温柔的性格,对任何人都能善解人意,并不是生活中会偷懒的女人。这样的女人,至今都没有结婚生子,真的很可惜。

杨钰莹至今未婚估计与她和赖文峰那段感情有关,杨钰莹为了赖文峰这个男人,退出歌坛三年,赖文峰只为了满足自己。恋爱三年,杨钰莹堕胎三四次,导致她身体变差,无法再生育。

杨钰莹妈妈恨透赖文峰,害女儿杨钰莹不能生育,直到现在48岁无人娶,现在的杨钰莹早已看透一切,她已经花了很长时间走出阴影,爱错人要用一辈子来释怀。网友表示:其实嫁他也受罪。

赖文峰一家人都被关进牢里,其实庆幸杨钰莹没有嫁给他,不然真的受到很大的折磨。两人虽然在一起时很甜蜜,但生活是现实的,如今走到现在的结局,真的很悲催,只希望杨钰莹能早日结婚,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