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性在备孕期间多补这五种微量元素,胎宝宝身体好、智力高

时间:8185-09-18 16:00:38来源:秀美天涯

男性在备孕期间多补这五种微量元素,胎宝宝身体好、智力高。

1、补锌、补镁、补硒、补硼、补钙,缺一不可

精子在生产和成熟的过程中,都是很需要这些微量元素的及时的补充的,所以平时的饮食结构里面要适当改变下,增加这些微量元素的补充。锌是精子合成的必须原料,缺锌会影响到男性的精子质量。对于男性来说,在打算怀孕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注意多吃一些海产品,比如海鱼,牡蛎等,里面都含有丰富的锌,精子质量差的男性,也可以吃点锌片来补充。

2、男性也要补叶酸

一直以为只要老婆才需要补充叶酸。其实这是很严重的错误的。男性在备孕期间也是需要叶酸的补充的,新鲜水果蔬菜,比如猕猴桃,柚子等都含有丰富的叶酸,也可以跟爱人一起服用叶酸片,所以到时候和老婆一起相互提醒,一起补充。

3、适当多吃点养肾精的食物

通过食补来改善精子质量,比如一些养肾精的食物——生蚝、鲍鱼、甲鱼、韭菜等。其它如莲子、南瓜、牛肉、虾等。

一味的食补,还是不到位的。还是要身体锻炼和食补相结合,才能相得益彰,互惠互利,产生更好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尽量多吃天然的食物,少吃各类含激素或者化学成分的保健品,不饮酒吸烟,做到优生优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