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东1岁女童小区内被轧身亡!事发时妈妈正陪孩子在地上画画

时间:2020-09-17 18:16:13来源:生活日报

#山东新闻# #山东1岁女童小区内被轧身亡#【#山东#1岁女童小区内被轧身亡!事发时妈妈正陪孩子在地上画画】9月16日,青岛平度一小区内,一名妈妈带着1岁的女儿在小区玩耍,不慎被小区内一辆车卷入车底,女童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事发时,妈妈正陪孩子在地上画画。一位目击者讲述:“事发时间在9月16日早上八点半左右,当时女童的妈妈正带着女童,在车库门前的地面画画。此时,位于车库对面停车位的肇事车辆起步右转,将母女俩卷入车下。”一位小区居民感慨道:“平时孩子她妈妈就是抱着孩子下来放个风就上去了,她妈妈看孩子都基本不离手,哎,没想到发生这个事儿,孩子和她妈妈在地上画的画,是这个一岁零七个月的小女孩在这世上留下的最后绝笔了,太让人痛心了。”

另一位居民表示,这么大的一个小区都没有一个广场,要领着孩子下楼透透气就只能在楼前楼后的车库门口,根本没有一个合适的场所适合孩子玩耍。每次下楼玩我们家长都特别注意,从来不敢撒手。目前,涉事司机已经到所里接受了初步的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via.@半岛都市报 #山东[地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