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权志龙罕见晒童年照片,亲吻妈妈脸颊太甜了,龙妈“泡面头”很潮

时间:1407-09-18 16:00:43来源:时尚街拍搭

韩国演艺圈爱豆歌手更新换代太快,不少团体和solo歌手都创造过自己的辉煌,例如EXO、防弹少年团、BLACKPINK等。但每当说起韩国歌坛最火的人,相信大家都会想起一个名字,“权志龙”。近几年权志龙都在专心发展自己的“艺术”道路,不过时不时还是会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和大家互动。

当地时间9月18日,权志龙难得在社交媒体上发露脸的照片,而且还是一张旧照。照片中“龙妈”抱着权志龙在“希望的田野上”,虽然这是一张黑白照片,但妈妈的笑容很灿烂,给予了照片丰富的色彩。

从照片的日期上看权志龙当时应该是3岁。可爱的小权志龙在妈妈怀里,亲吻的妈妈的脸颊,从小就会甜。被儿子逗得乐开花的龙妈,年轻时一看就是个美人胚。照片中妈妈穿着长裙,泡面头在那个年代可以说是非常潮了。韩国潮流鼻祖权志龙的明显是从小受潮妈的耳濡目染。2017年的时候龙妈陪着权志龙去巴黎办展,曝光过一次照片,当时被时尚媒体评为为一家都很潮。

据韩国媒体报道,龙妈曾经是一名护士,爸爸从事证券工作。权志龙从小的展示出了自己的音乐天赋,在他8岁的时候就被送到了S.M.娱乐公司当练习生,后来转到了YG娱乐公司。他13岁参与特别企划专辑《大韩民国Hip-Hop Flex》出道,2006年作为组合BIGBANG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权志龙也是KPOP当练习生时间特长的艺人之一。所以他的基本功非常扎实,这也是为什么能在红红火火到巅峰的原因之一。

随着韩国男团快速的更新换代,今年32岁的权志龙的工作重心逐渐摆到了艺术创作和自己的潮牌上。不过依然有一大票粉丝在等着他随时回归。

图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