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人羡慕她是木村拓哉一生的挚爱,却不懂她婚后做全职妈妈的辛苦

时间:8181-09-20 16:00:56来源:木木的爱情观

文|签约作者

1.

提起爱豆和爱豆之间的恋爱,相信不少人,都想起了2017年10月8日,鹿晗一条公开恋情,直接导致微博瘫痪的新闻。

在所有人的猝不及防中,众人心中的明星爱豆就这样在一起了。

鹿晗恋情公开,随之而来的褒贬声音不断,有接受的声音,更多随之而来的是骂声、脱粉等现象,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大部分观众都是能接受的。

其实爱豆和爱豆的恋爱,除了鹿晗之外,日本第一神颜夫妇的爱情,曾经也是直接公之于众的。

他们被观众接受的过程,像极了现在的鹿晗和关晓彤。他们就是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

木村拓哉是全能型的艺人,唱歌、演戏对他来说都不在话下。

凭借帅气的外表和才华,他俘获了大量粉丝的心。就连中国很多明星,都是木村拓哉的粉丝。

时隔多年,木村拓哉在我们心中的位置,依旧丝毫不逊色。在多年之前,木村拓哉在一场演唱会上,他公开了和工藤静香的恋情。

恋情公布后没多久,两人就宣布将要步入婚姻,一旁的记者问是工藤静香吗?木村拓哉说,除了她,还有谁啊。

就这样一句话,触动了我们柔软的内心,这对金童玉女的神颜夫妇,也正式走到了一起。

2.

工藤静香我们也都不陌生,她也曾经是风靡一时的偶像,工藤静香凭借可爱甜美的长相,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她在开个人演唱会的时候,又一反往常的形态,变身酷女孩,可爱和性感,在工藤静香的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两个都是当红明星,在事业上,各有千秋,甚至可以说是势均力敌。这样的工藤静香,遭到了全日本女人的“嫉妒”,在那个年代,木村拓哉简直就是国民老公。

2000年的时候,两个人举办了婚礼,当时两人结婚的消息,让整个日本都为之疯狂,和所有明星宣布结婚消息的反应是一样一样的。

两人的粉丝纷纷炸开了锅,对一些女粉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瞬间工藤静香也从“女神”的形象,变成全日本女人的“公敌”。

两人结婚后,关于工藤静香的流言铺天盖地。两人的婚姻,一时间成为风口浪尖最热议的话题。

两人还成为日本最期盼离婚的夫妻。虽然是这样,在出席各种场合时,木村拓哉也丝毫不理会别人的眼光。

他还自爆是自己追求的工藤静香。两人结婚之后,他就断绝了和前女友的各种联系,从各个方面都能看出,他对工藤静香的感情的忠贞程度。

不论在什么场合,他的眼里、心里,只有工藤静香。正是木村拓哉这一系列的举动,让身为妻子的她,有了足够的安全感。

关于外界的流言蜚语,她丝毫不曾理会过,一心只想如何经营好自己的家庭。

3.

今年的4月14日,木村拓哉发文,为工藤静香庆祝她50岁的生日,并配上两人的合照。

照片中的工藤静香,虽然已经50岁,但容颜风采依旧不减。

结婚二十年,依旧如此甜蜜,让人羡慕。从2000年两人结婚后,工藤静香就退出了娱乐圈。

婚后的她,当起了好媳妇,好妈妈的角色,一心投入到家庭中。

经常可以在社交网站中,看到工藤静香发布的学烘焙、做料理、做饭做菜的图片。

工藤静香生下女儿木村心美和木村光希之后,曾坦言自己更愿意,花更多时间陪在孩子身边。

在一档节目中,有人问她什么时候最幸福,她说看着家人睡脸的时候最幸福。

虽然可能很多觉得她,应该继续在荧幕上发光发热,但从丈夫对她的宠爱来说,她的选择是正确的。

结婚多年,面对各种流言工藤静香丝毫不理会,她依旧做好自己贤妻良母的角色,在家相夫教子。

在全职妈妈工藤静香的教导下,女儿木村光希,完美的继承了母亲工藤静香和父亲木村拓哉的优点。

年仅15岁的她,就成为知名品牌的形象大使。除了颜值之外,才艺方面在工藤静香的熏陶下,也是才艺具佳。

同时也能看出工藤静香作为全职妈妈是非常称职的,能把女儿培养的这么优秀,有她不小的功劳。

工藤静香是木村拓哉的挚爱,一句“除了她,还有谁啊”,甜到了工藤静香的心里,酸到了众多女粉丝心中。

虽然他们的爱情之路,充满了争议,但是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50岁的工藤静香,依旧如此被老公宠爱,在加上优秀的女儿,她是当之无愧最幸福的女人,也是最幸福的全职妈妈。

全世界的女人,也许都在羡慕工藤静香。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嫁给木村拓栽之后,做全职妈妈的辛苦。

2019年4月14日,木村拓哉第一次在公开社交媒体上,为妻子庆生,距离他们已经结婚过去了19年,而在公开场合,两个人从未同台同框过。

2020年4月14日,木村拓哉第1次秀恩爱,为妻子献上零点的生日祝福。

而在婚后这么多年,工藤静香作为木村拓哉背后的女人,一直照顾孩子,照顾家庭,她的辛苦,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不过好在,她一直都是积极乐观向上的。对于婚姻里做全职妈妈的辛苦,她也是乐于接受的。

他们之间的爱情,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质疑和考验,依旧能如此幸福甜蜜,背后少不了两个人的付出。

在不被众人所理解的时候,两个相爱的人相互包容、理解就显得尤为重要。

就像工藤静香和木村拓哉一样,别人怎么议论你管不住,但生活是自己的,所有的东西时间都会给出答案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