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淘到宝贝了!申花弃将在新东家迎来高光时刻,球迷已差点把他遗忘

时间:8983-09-19 16:00:48来源:娱乐界麻辣烫

目前的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到了一半的赛程,随着中超赛季的越来越深入,球员们都慢慢开始进入状态了。现在中甲联赛也是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野当中,现在中甲联赛已经开始进行第二轮的比赛。

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在2018赛季结束之后正式降入到中甲联赛,一直苦苦挣扎着,但是俱乐部依旧还有一颗升入中超联赛的梦想,他们在这个休赛期当中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补强了球队的阵容。而上海申花队的弃将高迪也在新赛季之前加入到了长春亚泰队。

在长春亚泰面对新疆队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实力明显占优,他们凭借着高迪和谭龙的进球战胜了对手,拿到冲超路上又一个宝贵的三分。在加盟长春亚泰队之后,球队的教练组也非常信任他,给了高迪很多的出场机会。而高迪也用出色的表现回馈了长春亚泰的球迷和教练组,来到长春亚泰队之后,高迪已经连续两场联赛为球队进球了。

高迪曾经是上海申花锋线上面最有潜力的球员之一,他能够在球场上面胜任多个位置,无论是前腰,又或者是正前锋,高迪都能够打出不错的效果,在一开始的时候上海申花俱乐部还是很想要培养这位潜力十足的球员。然而到后来的时候,上海申花俱乐部觉得必须要跟上金元足球的大潮,他们开始疯狂的引进大牌球员,外援占据了球队前锋线上的半壁江山,高迪也因此失去了机会。他逐渐成为了上海申花队的边缘球员,可以说是被球迷和俱乐部彻底遗忘了。

新教练崔康熙上任之后,高迪也仅仅为申花在足协杯上面有过出场机会,而在中超联赛上面,他依旧要在板凳席上面度过自己的岁月,感觉到前途无望的高迪只能够选择离开申花队,而长春亚泰也给了高迪表现的机会,之前高迪已经差点被球迷们遗忘了,现在他用高光的表现重新出现在球迷的视野当中,希望高迪能够再接再厉,帮助亚泰冲上中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