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星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案一审宣判

时间:0992-09-20 16:00:5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讯19日上午,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案在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谭松韵和父亲等家属及律师张起淮出庭。一案判决肇事者获刑6年。谭松韵代理律师张起淮表示,谭松韵在宣判前一天已经明确表态,此次案件赔偿费用都将全部捐给慈善基金,“我们就是想还谭松韵母亲一个公道”。

2018年12月31日深夜,女星谭松韵的妈妈黄某在老家四川泸州叙永县遭遇车祸。2020年8月31日,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案在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根据法庭调查显示,事发当晚,和谭松韵妈妈黄某一起步行回家的,还有杨某、陈某和李某某三人。事故造成黄某死亡,杨某和陈某一人轻伤一人重伤,同行者李某某因为走在前面几米,侥幸躲过一劫。

19日,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马明弘涉嫌交通肇事罪及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谭某林、谭某英、谭某韵、杨某、陈某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案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马明弘犯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谭某林等三人各项损失共计人民币920048.88元;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杨某各项损失共计人民币247907.15元;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陈某各项损失共计人民币185619.41元;驳回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谭某林等五人的其他诉讼请求。

(红星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