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与陈思诚在一起多年,如今却成单亲妈妈,如今大红大紫身价上亿

时间:6207-09-19 16:00:49来源:阿一说游戏

说起陈思成和佟丽娅我们非常熟悉,他们是非常优秀的演员。经历过陈思成事件之后,他们俩人渐渐成熟起来,对待孩子和家庭也比从前更加用心。陈思成在和佟丽娅在一起的很多年过着平淡而幸福的生活。

其实在佟丽娅之前,陈思成有个女朋友,她是在野鸭子里扮演主角的曹曦文。当时她和陈思成爱得非常深,大家以为他们会结婚,但是俩人还是分开了。

曹曦文的颜值是非常高的,她长相好看并且身材很好。她的长相非常有特点,很容易被观众记住,她在野鸭子里的经典扮相,被很多人喜欢。大家说看到了演技出众的曹曦文,她在野鸭子里扮演了主角。

曹曦文的事业进行非常顺利的,但是爱情路是非常坎坷的。她当年嫁给了富豪,但是对方出轨了,曹曦文选择带着孩子生活。她的女儿现在渐渐长大,她也重新回到娱乐圈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拍戏让她的生活变得充实很多,她觉得拍戏非常有意思,在拍戏中她觉得生活简单了很多。现在的曹曦文已经35岁了,随着演技的提高,来找她拍戏的剧组和导演非常多。

如今的曹曦文拍戏只喜欢挑选好的剧本,不在片酬是多少,现在她独自一人带着女儿生活,她身价也已经上亿了。对此,大家是如何看待曹曦文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说出你的珍贵看法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