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毛晓彤的怼脸拍火了,高颜值不输18岁少女,陈翔这是错过了啥宝贝

时间:6191-09-19 16:00:49来源:娱乐的大杂碎

毛晓彤的“怼脸拍”火了,高颜值不输18岁少女,陈翔这是错过了啥宝贝?

最近正在热播的《重启之极海听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是由朱一龙等人领衔主演的,毛晓彤在剧中饰演的白昊天小白,真的是一个非常讨喜的角色。她特别喜欢吴邪,但最后竟然与吴邪拜把子,成为了兄妹。而毛小彤的演技,也是在这部剧中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其实除了《重启之极海听雷》之外,毛晓彤还有一部剧,热度曾受到了无数的好评,那就是《三十而已》。在前期的时候,毛晓彤在这部剧中非常的惨淡,在后面就迎来了人生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她也算是《三十而已》中结局最圆满的一个角色了,长相甜美漂亮,身材又好,完全是很多心目中的理想女友。

了解毛晓彤的人都知道,她曾经跟陈翔谈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热恋期时非常的甜蜜,大肆秀爱,本来大家都以为两个人会走到最后,但没有想到这段感情,以陈翔分手告终。很多人都特别心疼起了毛晓彤,多年感情付诸东流,不过如今她也是从阴影中走了出来,整个人发展的越来越好。近日有网友发现,毛晓彤的怼脸拍火了,高颜值不输18岁少女,网友纷纷表示,陈翔这是错过了什么宝贝。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就算是在生图下,毛晓彤的五官也是非常的精致,皮肤非常的白,这双眼睛特别的有灵气。没有想到离开了美颜滤镜,毛晓彤还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美女。因为本身就是娃娃脸,所以在镜头下,毛晓彤特别的显小,就像一个洋娃娃。拥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陈翔本应该好好珍惜的,但没有想到竟是这个结局。看到毛晓彤越来越好,很多人才会表示陈翔终究是错过了一个很好的女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