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谭松韵妈妈车祸肇事者被判六年,网友看法不一,谭松韵工作室回应

时间:3401-09-19 16:00:50来源:热点向前看

近日,关于谭松韵妈妈被撞的案件终于宣判,肇事者被判六年有期徒刑,赔偿三受害者家庭共计95万之余,而痛失母亲的谭松韵也在现场听庭审宣判结果以后,与家人抱在一起,看来是终于为妈妈讨回了一个公道。

但是对于这个审判结果,很多网友看法不一,有的稍微懂得法律的网友则认为法律是公正的,我们要相信法律,维护法律尊严,而有的网友认为三个家庭、一条人命,六年真的太轻了,有点质疑法律的意思,而叙永法院官微则是整理出了此案的疑点,并且作出回应。

随后,谭松韵工作室发布动态声称:针对此次判决,艺人与家属方暂未表态,呼吁大家保持理智、尊重法律,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

这个回应也是对大家不好言论的制止,我们不是谭松韵、不是当事人,无法理解他们所承受的痛苦,所以不要说风凉话,尊重法律,希望谭松韵以及受害者家属可以好好地,我们要坚决杜绝酒驾、避免此类悲剧再次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