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只小猫缘分不浅,都被各自妈妈丢在院中,相隔5天进入同一个家

时间:7792-09-19 16:00:51来源:阿萌聊宠物水灵灵

当两只境遇相似的小猫因为一个人来到了同一个家里,从陌生到熟悉,从抗拒到腻歪在一起,彼此见证成长的同时,再也不愿分离。

“老大先来家里,老二是老大叫进来的”,过早地离开父母,意外地来到新家,两只命运相似的小猫,一起在新家里快乐成长。

这既是铲屎官的善意使然,也是两只小猫的喵星幸运。

老大叫做“雷米”,一只憨厚的奶牛猫,蓬松的毛发令它像个总是睡不醒的小糊涂虫,干啥都没动力。

老二叫做“查理”,一只活泼好动的小白猫,顺滑的毛发、有神的双眼,以及那似乎总是用不完的精力,令它成了家里的调皮蛋,给一家人带来诸多快乐。

性格迥异的两只小猫,待在一起毫无违和感。雷米不与查理争抢任何东西,憨厚的它只想着怎么安静一会儿,好好地睡个安稳觉。

怎奈查理不愿意,调皮的性子驱使着它不停地去捉弄雷米,一会儿咬咬雷米的耳朵,一会儿叼着玩具“假妈妈”去找雷米玩。

咳咳,雷米把查理当作了小弟弟看待,啥事都谦让。可查理没把雷米当作哥哥看待,因为……它像信任妈妈一样粘着雷米。

雷米是被猫妈妈抛弃的小奶猫,得亏铲屎官阿什利女士在院中打扫卫生时偶然发现了它,否则它仍在隔壁院中的草丛里安静地睡觉。

是的,雷米被收养的过程异常顺利,迷糊地它被阿什利抱回了家中,再迷糊地抱着奶瓶喝奶,最后又迷糊地趴在小窝里睡着了。

像雷米这样憨厚的小猫,流浪生活不适合它,唯有居家的生活才能让它安静地过完这一生。

从院中草丛到家中小窝,雷米没有抗拒,即使被猫妈妈抛弃,它的眼里从未闪现过失落,而是对现状的满意……呃,可惜遇见了查理。

事实证明,有妈疼的孩子可能更爱“撒娇”,没妈疼的孩子则早早地学会了安静。

当奶声奶气的喵叫声从屋内屋外传出,阿什利疑惑地看着门旁的雷米——它在与一只陌生小猫“说话”。

隔壁邻居的院子仿佛成了一块“猫咪宝地”,前脚刚走了雷米的家人,后脚就来了查理和妈妈。

好奇的雷米晃悠悠地来到走廊上,用它那稚嫩的小脑袋四处嗅探着。不一会儿,一只大花猫从草丛里探出头,谨慎地看着雷米和门边的阿什利。

大花猫跑了,因为阿什利被草丛里的喵叫声吸引了过去,她这运气也是挺好的,同一片草丛中,5天后又发现了一只小猫。

为啥咱就能确认查理被猫妈妈疼爱呢?因为猫妈妈搬家时,往往会把最有希望的小猫先搬去新家,而像雷米这种被抛弃的小猫最不受猫妈妈疼爱。

在一阵呲呲声中,查理被阿什利强行带回了家里,又哭又闹的样子真是与雷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两只小猫就这样走到了一起,起初吵闹的查理总是躲着阿什利,可在见到雷米甜甜地喝着奶粉水后,饥饿的小肚肚催促着它也过去尝尝。

没有了独自玩耍的玩具,没有了安静的下午时光,憨厚的雷米成了查理最好玩的“玩具”。

有个小伙伴陪着长大,查理渐渐地习惯了家里的生活,因为雷米比猫妈妈更能容忍它的任性。譬如查理不肯独自睡觉,就爱趴在雷米身旁。刚开始雷米试图“反抗”,也就是找个安静的地方睡觉,没成想查理也跟了过去。

这一来二去,雷米也就不在乎查理像一块“牛皮糖”粘着它了……呃,当然雷米后来也挺喜欢查理,毕竟再是安静的小猫,身边有位好朋友陪着,自然也会更舒心了。

这反倒令阿什利轻松了不少,家中的那个玩具妈妈,就是她买回来安慰查理的。结果有了雷米的陪伴后,阿什利也就不再担忧查理因为失去了妈妈而一直伤心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