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晚有空吗?带你看俩宝贝!

时间:0586-09-19 16:00:51来源:贵州卫视

秋天不仅能给人带来丰收的喜讯

还能给人奋发向上的勇气和力量

在贵州省余庆县凉风村石印组,有一位怀揣振兴家乡梦想的年轻人——陈刚。

他带领着村民开启了有机米种植,让石印重新焕发了勃勃生机,让村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粮食珍贵的年代,很多外乡人也愿意嫁到石印,因为这里有着上千亩的良田。

然而,2006年,陈刚回到家乡,他看到石印土地荒置,垃圾遍布,一副贫困落寞的景象。

为了让家乡重新绽放以前的昂扬生机,陈刚利用石印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水资源,全部采用原始种植方法,不施化肥、不打农药,提高了水稻品质,让“石印大米”这块金字招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打通了农民的致富路,打开了余庆有机米的品牌路。

接下来,我们再看一下

《与梦想合拍》

推荐的这个“稀罕果”

↓↓↓

百里飘香黄金果

百香果,果实营养丰富,含有七种维生素和十七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百香果果汁饮料,素有“饮料之王”的美誉。除了香气袭人之外,还有排毒美颜、清肠健胃、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等功效。

在贵州省榕江县高文村,这里远离污染,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这里种植的百香果口感更佳。

汁水丰盈饱满,入口甜蜜,每一口都是百种风情,直接食用是对它最大的尊重。

现在,百香果成为榕江县重点发展的六大产业之一,成功的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而这一切,离不开一个人的坚持。他究竟是谁呢?

今晚(9月19日)21:40

贵州卫视《与梦想合拍》

带你看梦想与奋斗的故事

带你认识更多的金秋好货

↓↓↓

扫码购买 好货带回家

扫码购买有机米

扫码购买百香果

《与梦想合拍》是由贵州卫视携手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

每周六 21:40 合作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