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迪妈妈早起挑衣服,挑来挑去挑了最普通的,网友:效果却很好

时间:9779-09-20 16:00:58来源:多啦育儿

在观众的心目,老年人的衣服应该都是比较沉重的颜色,黑白黑色,白色,灰色吧,但是在娱乐圈的父母当中却出现了很多的例外,他们的妈妈不仅很年轻,而且在穿衣服方面也是特别的与众不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杨迪的妈妈了,可以说是出了名的搞笑谐星了呢。

妈妈和杨迪如出一辙,说出一句话,就让人感觉是东北的大碴子味,但却总是能够逗得人哈哈大笑。最近杨迪也带着自己的妈妈去参加了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哎呀,好身材》,在这个节目当中杨迪的妈妈展现出了自己非常惊艳的一面,而且她生活中也是一个特别精致的人。

老年人一般都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比较注重,所以杨迪的妈妈精神头也是比较足的,早睡早起,在早期的时候就开始挑起了自己今天要穿的衣服,会发现杨迪妈妈的心态特别的年轻,挑衣服的时候将自己最喜欢的几件衣服摆在了床上面,然后一件一件地去挑选。刚开始拿起的是一件花色的衬衣,丝绸的材料看起来特别飘逸,穿上应该也是很仙的。

随后就拿了一件白色的T恤,上面有很多彩色带带的东西,相信很多人都觉得这种衣服都不是这个年龄段人穿的吧,但没有想到杨迪的妈妈竟然非常喜欢这一个类型,也说明了心态是比较少女的。而挑来挑去,却挑了最普通的一件。会发现妈妈直接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还有一个黄色的短裤,是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的,看起来就是非常普通的一件衣服,但是没有想到穿上后的效果,却让网友直呼很好。

这件上衣是深藏不露的,虽说是白色,但是上面有很多亮片的装饰,看起来就是闪闪发光的,再搭配上一件黄色的裤子之后,整个人散发出一种特别朴实的气质,不仅慵懒舒服,而且又不失时尚和年轻的感觉。整个穿搭增加了一丝活力,还特别温柔。

随后下面再随便搭配一个运动鞋或者是高跟鞋都特别的好看呢,再加上杨迪妈妈气质也很好,所以仅仅是这一件衣服她都能够驾驭出与众不同的一个感觉。不得不说,明星的气质果然是不同的。而杨迪可能就是遗传了妈妈吧,所以让网友都纷纷开始调侃:如果杨迪的妈妈再生一个女儿的话,可能颜值都要惊为天人了吧,毕竟看到杨迪妈妈已经50多岁了,还这么的有精气神儿,就可以看得出来杨迪家族的基因到底有多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