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蔡佩璇分享妈妈经:当儿女心里最踏实的依靠

时间:9795-09-20 16:00:58来源:昕宇影像

蔡佩璇分享妈妈经,努力当儿女们心里最踏实的依靠。

马来西亚艺人蔡佩璇曾在新加坡演艺圈发展,参与《黄金路》、《走进走出》、《信约:唐山到南洋》等电视剧,2010年和爱情长跑9年的初恋男友结婚后,事业重心移回马来西亚,并着重于家庭生活。

她和老公育有2女1子,不时在社媒晒幸福家庭生活,昨天(19日)分享了一段妈妈经,告诉自己要给孩子们有素质的陪伴,自我提醒“与其做别人印像中的好妈妈,不如当儿女们心里最踏实的依靠”。

她透露子女们最喜欢和妈妈之间的互动。“大女儿认为我载送她上课陪她学习就是爱她的表现。二女儿最喜欢我亲自帮她洗澡更衣。小儿子睡前一定要我给他唱歌按摩。”并坚信陪伴孩子的时候,有没有专心,其实小孩们都很清楚。

不少妈咪网友看了发文后,纷纷表示认同,艺人杨秀惠和吴天瑜也留言赞蔡佩璇是好妈咪,刚升格当妈咪的杨秀惠则有同感表示“当妈妈不容易”,蔡佩璇回复留言为她打气“你也会很棒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