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ssi当着金钟国妈妈面前告白儿子,大赞:超完美男人!

时间:2020-09-28 20:16:22来源:爱生活需感恩

韩国女歌手Jessi近期可以说是综艺的新宠儿,直率而不造作的个性让她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在不少节目中都能够看到她的身影。日前Jessi就担任了人气节目《我家的熊孩子》嘉宾,原本就与金钟国十分熟稔的她更在对方母亲面前大方告白,赞金钟国是:「超完美的男人」!

Jessi一向都是十分爽朗,完全不会隐藏自己的想法。所以在最新一集《我家的熊孩子》中,作为嘉宾的她也发挥出自己的本性,在金钟国妈妈赵惠善面前直言不讳。她表示自己和金钟国很熟,对方也真的是超级完美的男人,很有男子气概,而且对别人的外貌一点都不在意。Jessi还大方承认无论外在还是内在,金钟国都是「她的菜」!

至于金钟国的妈妈也透露自己在几年前在美容院偶遇Jessi,当时自己并不认识Jessi,但她非常有礼貌,首先过来给她打招呼,乖巧地问:「请问您是钟国哥的母亲吗?」 ,令她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对于Jessi在节目中的告白,金钟国妈妈也好不反对,甚至大赞:「当然很好啊」。

Jessi也随即揭露自己比较少见的一面,自爆自己洗碗很厉害,速度很快,现在烹饪虽然还不算出色但手速也是不错的。而她也很喜欢和长辈待在一起,对他们都会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