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分享儿子第一次叫妈妈,汪峰视角下的母子俩玩亲亲,超有爱

时间:2020-09-27 10:16:15来源:乌鸦阅说事

今年1月1日,章子怡顶着四十岁高龄为汪峰生下二胎儿子,如愿凑成“好”字的夫妻俩乐得不行,一家四口也正式开启幸福模式,令人无比羡慕。

然而二宝到来后,章子怡却罕见单独分享儿子的成长点滴,为数不多的几次出镜都是同爸爸妈妈、以及姐姐们的同框。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小家伙虎头虎脑的模样还是萌翻众人。

一转眼弟弟都已经八个多月啦,9月24日下午,章子怡就久违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与儿子的温馨合照,还开心写道:“儿砸:不整那些幺蛾子,喊妈就对了”,简单几个字已经将开心兴奋的心情展露无疑。

从章子怡po出照片看,才8个月零23天的弟弟已经开口叫妈妈啦,也太可爱了吧,难怪章子怡会乐成这样了。

将母子俩的照片放大看,章子怡戴着渔夫帽,身穿深色T恤搭配白色中长裤,脚踩运动鞋,装扮十分休闲接地气。她抱着儿子慵懒地坐躺在椅子上,大长腿超抢镜。

或许是因为儿子第一次开口叫妈妈,章子怡还主动送上亲亲,可可爱爱的模样真是母爱满溢啦。

而妈妈怀中的小可爱则一边拿着玩具,一边看向外面的景色,穿着T恤牛仔裤的他即便是背影出镜也依旧可爱满分,特别是一双初现的小长腿简直同妈妈如出一辙,一看就是妥妥的小长腿欧巴呀。

已经41岁且是两个孩子妈妈的章子怡皮肤也保持得太好了吧,怼脸视角下她的皮肤白皙紧致,吹弹可破,羡煞旁人。此刻抱着宝宝的她彻底化身温柔辣妈,不停送亲亲什么的也太可爱了点。

咱们的小宝贝则全程背对镜头,连一点小侧脸都没有露出来,不过肉嘟嘟的小胳膊还是吸足镜头哦。

章子怡抱着儿子看向镜头温柔甜笑,歪头杀少女感满满,为了儿子不被曝光她还细心用手挡住了小家伙的脸蛋儿,真的是保护有加啊。

小宝贝在妈妈怀中抱着奶瓶认真喝奶,全身肉嘟嘟萌态满分。汪峰这次并没有出镜,但看到章子怡笑得这么开心,摄影师八九不离十都是汪老师哦,一家人真是太幸福了。

随后,章子怡还在评论区与网友开心互动。当有人让她快点出来拍戏时,章子怡也火速回复“会的”。就连调侃她的评论,她也一一耐心回应,看来儿子这声“妈妈”真是令她心情愉悦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