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个月儿子会叫妈妈了,章子怡心情大好,汪峰在旁拍下温馨一幕

时间:2020-09-25 20:16:12来源:幽默小飞侠

章子怡曾经在《演员的诞生》里担任评委嘉宾时,由于言辞犀利、对于参演嘉宾的要求也颇高,只要对方在演技上有不足的地方,作为影后的她亦会毫不犹豫地指出来,丝毫不留一点前面。因此给人一种高高在上、冷艳女神的印象。

不过,当面临着自己的孩子时,章子怡亦表现出了极为柔情的一面,这也许就是我们常说的母爱吧!许久未更新动态的章子怡,9月24日晚间,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个令其非常兴奋的好消息,就是8个月大的儿子会开始叫妈妈了,让章子怡激动不已,不断地亲吻着儿子,汪峰在一旁拍下了这温馨一幕。

母爱爆棚的章子怡对于宝贝儿子今日之举动,似乎显得格外兴奋,评论区里网友们的留言,前面那几位她都逐个作了回复,看来真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对于章子怡和汪峰这段婚姻,其实一直不被外界所看好,但凡是都有例外,结婚5年了,两人一直非常恩爱,章子怡更是帮汪峰生下了一女一儿成就了一个“好”字,而汪峰也秒变为体贴丈夫,一有空就会带着醒宝拿着爱心餐去探望爱妻,并主动站到章子怡后边帮其揉揉肩膀。正所谓细节出人品,汪峰从生活中的点滴不难看出他的确把章子怡当成公主来宠了。

女儿醒宝的降临,让汪峰和章子怡的感情越发深厚,在生活中增添了许多乐趣亦是两人婚姻中的“调味剂”。夫妻生活中难免会有磕磕绊绊,但有了这么一位小可爱,小时候大人之间的矛盾就会轻而易举地化解了。

醒宝是一个非常乖的女孩,虽然只有5岁,但她个性独立,很会热衷于去做一件事。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章子怡便分享了醒宝的生活点滴,正所谓娃娃从小抓起,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作为娱乐圈的明星妈妈也是一样,早早地让女儿学英语了,言语中也是颇有自豪感。

如今,又多了一位弟弟加入,想必会带来更多的欢乐。有两个姐姐的陪伴,注定他的童年不会孤单。

不过,遗憾的事是此次章子怡并没有公开儿子的正脸,如果真当是儿子遗传母亲基因的话,那么颜值可想而知了。

41岁的章子怡如今儿女双全,又有疼爱自己的汪峰陪伴,可谓是人生大赢家。所以,再次证明了,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才能成就一段美好姻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