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情令趣事20: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景仪给的宝贝,思追很开心

时间:2020-09-24 18:16:47来源:苏小妹娱乐

(苏小妹/文)有小伙伴说想看小辈们的故事,那么这次小苏来聊聊“姑苏小双璧”的蓝思追和蓝景仪吧。在《陈情令》里,蓝景仪和蓝思追几乎是形影不离的。只要有一个人出现,那么另一个人必定就在周围。蓝思追因为特殊的经历,加上比蓝景仪年长2岁,所以显得更稳重一些。而蓝景仪素有“翻版魏无羡”之称,性格更跳脱一些。

在魏无羡没有回来之前,蓝思追绝对是乖宝宝一枚,几乎是不用抄写家规的。可是当羡哥哥魏无羡和温宁温叔叔回来后,有了亲人的蓝思追开始和蓝景仪看齐了。有时候蓝思追被罚抄的家规,比蓝景仪还多啊。相比以往太懂事的蓝思追,小苏更喜欢现在的他。会哭会笑会调皮捣蛋,这才是他这个年纪应该有的模样啊。

蓝思追如今还是个少年,如果这么小就有那么多束缚。若是以后长大了,就有很多身不由己,那岂不是一辈子都不快乐?在成人的世界里,有多少人被迫带上了面具,戴着戴着就摘不下来了,然后再也找不到曾经纯真的自己了。所以魏无羡才会和金凌说了一段,让很多人感慨万千的话吧,你们还记得那段话是什么吗?(苏小妹/文)

魏无羡道:“等你今后长大了,你会发现想打的人更多,但是更要勉强自己和他们好好相处,所以趁你还小,想打什么人就打个痛快吧。你这个年纪不跟人轰轰烈烈打上几场,你这辈子就是不完整。”完不完整不知道,也不是非要和人打架。小苏只是想说在不用考虑那么多的年纪,好好地做自己,活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

曾经的蓝思追因为被姑苏的4000多条家规管得七荤八素,如今羡哥哥回来了,他再也不用和从前一样了。他也可以做回孩子的模样,去享受从未享受过的生活。作为蓝思追的好兄弟蓝景仪,自然是很喜欢这样的转变的。再后来金凌、欧阳子真等人来姑苏求学,小辈F4更是创下了抄写家规的新纪录啊。(苏小妹/文)

几个人一起成长、一起夜猎、一起挨罚,加上有“孩子王”魏无羡的带领,他们的感情真的是越来越好。所以在彼此的生日或者等重要的节日里,都会用心给对方准备礼物。还记得上次我们没说完的蓝思追生日吗?当时蓝景仪和金凌在温宁的指导下给他做了一顿饭,虽然很不好吃,但是蓝思追拽着魏无羡,几个人愣是全吃完了。

换做谁,都不忍心辜负这样的心意啊。当然了,蓝景仪还给蓝思追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景仪给的宝贝,思追很开心。原来,蓝景仪给的是抄写好的100遍家规。这当然是正儿八经的抄写的,才不会倒立高难度那样抄写的家规。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份礼物很有用,蓝景仪也是很有心了。你们说呢?够不够特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