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多人吃到它都会吐掉!其实它是个好宝贝,排毒又瘦身,吐掉可惜

时间:2020-09-23 18:16:40来源:食在东邑

随着人们生活的慢慢变好,大家在各个方面变得是越来越讲究了,尤其是在吃的方面,非营养、不好吃的食物,是绝对不会去尝试的,像现在大部分家庭,都很讲究膳食搭配,吃完饭隔半个小时就会来点水果吃吃,对肠胃好,所以,水果也成了大部分家庭的首选食物之一,只要每次有去买菜,那就会顺带买上一些水果来吃吃。

说到水果,价格比较昂贵,营养价值比较高的也就那几样,像菠萝蜜、榴莲啥的,都是一些大补的水果,口感及味道都是很不错的,像我们家里人就特别爱吃这些水果,尤其是菠萝蜜,吃完就连核都不放过,不过,说到这菠萝蜜的核,还真是个好宝贝呢,像很多人都不懂,每次吃完菠萝蜜,核就直接吐掉,还真是可惜呢。

菠萝蜜的核其实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每次我家都会收集起来,然后拿来做成好吃的,味道特备香甜,煮熟之后的菠萝蜜核,口感特别软糯,而且很容易消化掉,真是个排毒又瘦身的好宝贝,下面快来看看我家是怎么处理这菠萝蜜核的吧。

【准备食材】:菠萝蜜核、黄油、胡椒粉、食盐

【制作过程】

1、将剥出来的菠萝蜜核冲洗干净,接着放到装有清水的锅中,调成中火,煮制大约15分钟,时间一到,找来叉子,轻戳能叉透菠萝蜜核即可关火。

2、将煮好的菠萝蜜捞出,用凉水冲冲热气,冲凉,然后将菠萝蜜核的外皮剥去,都弄好之后再用刀对半切开。

3、架起平底锅,放一块黄油进去,炒化后将菠萝蜜核倒进去,翻炒均匀,接着盖上盖子,煎炸大约5分钟,炸好之后撒上胡椒粉,炒匀后即可出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