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采儿是怎么样育儿的?看到Jasper的桌子后,自律的孩子很优秀

时间:2020-09-23 14:16:08来源:教育冰烟

对于孩子的教育,每个家长都有自己不同的方式,每种方式养育出来的孩子都是不同的,但想要真的将孩子养育好其实并不容易,很多家长的教育方式其实并不正确,孩子也容易出现两极分化。

现在很多男孩变成了“妈宝男”,很多女孩子也因为家里面的娇生惯养,而变得非常矫情,这样的家长一般都比较溺爱自己的孩子,他们其实并没有太教育孩子。

01

应采儿究竟是怎么样育儿的?Jasper比大人还要自律

陈小春的古惑仔形象非常深入人心,陈小春在私下里却是一个非常好的丈夫和爸爸,之前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去《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的时候,大家都被Jasper这个小暖男吸引住了。

虽然爸爸看起来比较严肃,但是Jasper却是个非常软萌的孩子,因为在节目里跟爸爸似乎并不是特别熟悉,所以孩子有些害怕爸爸。

而在另一档亲子节目中,大家又被小小的Jasper迷住了,可以看到Jasper的家教可以说非常好。

应采儿平是怎么样育儿的呢?应采儿称自己从来都不会惯着他,而且也不会让老人惯着孩子,很多孩子就是因为老人而变得越来越为所欲为的。

平时妈妈做什么吗,孩子就得吃什么,应采儿可以说一点都不会惯着孩子,而当大家看到Jasper的桌子之后,才知道自律的孩子真的很优秀。

Jasper的桌面非常整齐,而且孩子玩具之类的东西都被摆好了,这些可并不是妈妈做的,而是孩子自己已经习惯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妈妈的教育方式也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网友也称:简直太羡慕了。

02

自律的孩子需要有一个自律的父母

当大家羡慕别人家的孩子多好的时候,其实家长之间因为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家长在拿自己孩子做比较的时候,孩子其实也会拿你跟别的家长作比较,一切都是相互的,自律的孩子也需要有一个自律的父母。

家长每天对孩子任劳任怨,然而孩子却根本不知道感恩,难道孩子天生就是这样吗?

03

家长的付出让孩子变成习惯

每个家长想必都非常心疼自己的孩子,孩子在小的时候会无条件宠着他们,但是家长在爱孩子的时候,首先应该懂得爱自己。

妈妈每天跟在孩子的后面求着孩子吃饭,哄着孩子让他们收拾一下屋子,然而孩子却依然无动于衷,而且还会更加过分,说明家长付出的方式已经存在了问题。

家长在付出的同时也要让孩子变得独立起来,让他们拥有自己独立的人格,让孩子变成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人。

04

让孩子变得自律的方式

*给孩子立规矩

规矩对于家庭来说非常重要,妈妈可以在家里面制定一些有趣的规矩,不要太过死板,但是也要让孩子知道这个规矩是不能够被打破的。

有些孩子在家里面就是太没有规矩了,当他们到外面的时候,不会有人继续惯着他们,没规矩的孩子也只会让人讨厌。

*适当满足孩子,支持孩子的选择

很多家长喜欢控制孩子,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好,但是却从来没有真的从孩子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或许孩子将来会成功,但孩子的天性早就已经没有了,他们已经变成了家长的“玩偶”。

家长也应该适当满足孩子,多听听孩子的想法,也支持一下自己的孩子。

【贴心寄语】

孩子最终能变成什么样的人跟家长有着很大的关系,希望家长们都可以多加注意。

今日话题:你是如何教育孩子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