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意涵一家三口逛公园,少女感太强了吧!完全看不出当妈妈了

时间:2020-09-23 08:18:08来源:明星粉丝团

今天有非常多的台湾媒体拍摄到了陈意涵带着自己的老公和自己的儿子一起逛公园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陈意涵穿着一身运动服,老公在一旁也十分的关注她和儿子的动向,而去年出生的陈意涵的儿子小初今年已经会走了从拍摄到的照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小初的长相非常的可爱,并且把鞋弄丢了一只。而这几张照片曝光之后不仅迅速地获得了非常多台湾粉丝的关注,内地有非常多十分喜欢陈意涵的粉丝朋友们也纷纷的表示陈意涵完全不像当妈妈的样子还是之前那个少女感满满的陈意涵呀!

陈意涵在这两年也是拍摄的非常多十分优秀的电视剧和电影作品,最开始她和彭于晏一起合作的时候就是一个活力满满的青春少女,而在前一段时间的电影《一万次悲伤》中,我们也可以看到陈意涵依然保持着那一个非常阳光活力满满的样子,这也是非常多的人十分喜欢陈意涵的原因了。陈意涵在前两年拍摄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的时候也在节目的采访中表示自己的感情生活真的是飘忽不定,似乎遇不到一个特别喜爱的人,所以她的恋情都通常超不过三个月。甚至她的妈妈表示“等你和陈意涵谈恋爱超过三个月我再记你的名字吧!”

而陈意涵在前两年也是突然就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和现在先生的婚讯,并且表示两个人已经找到了最适合彼此共度一生的人了,这也让非常多的人表示非常的开心,陈意涵这一个非常阳光活力的少女终于找到她的另一半了。而在去年的时候陈意涵也受到了腾讯视频的邀请和自己的先生一起拍摄了某档夫妻类观察类的综艺节目,从这档综艺节目里面我们也可以看出两个人平时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的甜蜜,陈意涵的先生也把陈意涵当做一个女儿一样每次呈现的场面都是“她在笑,她在闹”。这样的恋爱方式也让非常多的人十分的羡慕了。

除了这样甜蜜的恋爱之外,陈意涵的运动才能也是非常的惊人,她在怀孕的时候还坚持长跑倒立让非常多的人为她捏了一把汗。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出陈意涵真的是一个非常喜欢运动的女孩,在英国的时候每天坚持晨跑而她的随身pd甚至跟不上她的跑步速度而要用一辆自行车来追她。她平时对运动方式也有非常多种,平时也经常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与大家分享她的运动经历,她至今活力满满的原因应该有和他非常爱运动离不开关系吧。

最后希望陈意涵在接下来也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也期待她在娱乐圈里面的发展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