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萌小芽早教限时优惠倒计时

时间:2020-09-22 08:16:45来源:萌芽研究所BUD

【萌小芽早教限时优惠倒计时】

当你还在犹豫观望、担心没时间、坚持不了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妈妈在积极寻求改变了。这次我们不但欣喜看到许多老优陪用户选择续费继续跟我们走下去,还有不少孕妈都有超前觉悟想让自己先做好知识储备。养娃不易,但我们一起走就没那么难了!帮助更多家庭找到合适自己的早教方式,是我们会一直持续努力的方向。

我们的全年系列测评和动态评估,一定会颠覆你对在线家庭早教产品的认知。

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免费试听1周的早教核心课再决定,记得千万别错过首发最优惠的价格和赠礼哦🎁

戳这里了解详情:http://t.cn/A64u0B9G

宣传片戳这里:

http://t.cn/A64WnMoR

#向上吧小书包##微博亲子季# #萌小芽早教#

购买戳【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