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存在感超低的完全体,究极体成陆地最大改造型数码兽

时间:2020-09-21 18:16:15来源:体坛话老菜

前言

今天来聊聊腕龙兽。恐龙系数码兽作为一个数量非常大的分支,里面诞生了许多王者,比如霸王龙兽,棘背龙兽等,这些数码兽在究极体里面都有着较强的实力,而作为恐龙系数码兽的一员,腕龙兽的存在感就比较低。

群居类恐龙数码兽

腕龙兽是蛇颈龙型数据种完全体数码兽,设计原型就是早已灭绝的生物腕龙,据研究腕龙是生活于侏罗纪晚期的恐龙,曾经生活在陆地上的最大的动物之一,亦是最闻名的恐龙之一,脑袋比较小,是一种智商不高的恐龙,这些特点在腕龙兽上也有体现,腕龙兽基本上都是群体出现,要是面前一大群腕龙兽出现,只怕连究极体数码兽都会感到棘手。

中规中矩的完全体

腕龙兽目前仅在动画《数码宝贝合体战争》中登场过,但是这部动画在数码兽等级和实力上崩坏得一塌糊涂,实在是让人不知道从何说起,腕龙兽最后落得个高级合体素材的下场,也让人没办法看到腕龙兽的实际实力到底如何。

其实若是单从设定上来看,腕龙兽就是那种中规中矩的完全体数码兽,不过庞大的身躯能造成很大的破坏,要是被它一脚踩到,只怕会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但因为腕龙兽是那种吃草类动物,所以并没有很强的攻击性,性格温和,除非是惹怒到它,不然它是不会主动攻击别人的。

陆地上最大的改造型数码兽

那腕龙兽要是再进化上去,会是哪只数码兽呢?那就是究极腕龙兽,以陆地上最大、重量最高著称的改造型数码兽,究极腕龙兽是改造型数据种究极体数码兽,全身上下的金属化改造程度非常高,使得腕龙兽的攻击力跟防御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普通的攻击很难对它造成伤害,加之还有背部装备的推进器能够支撑身躯,使得究极腕龙兽也有一定的机动性。

究极腕龙兽胸口有着一个巨大炮门,能够释放出“究极爆风”来攻击对方,据说这一招反作用力非常大,也就究极腕龙兽这种体量的数码兽才能够经受得起。要是被这样的攻击击中,究极体以下的数码兽只怕数据都消散了,究极体级别的数码兽也会受到一定的伤害。所以说究极腕龙兽的实力在究极体这个等级里面也是有一定水准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实力的究极腕龙兽,要是对上了号称龙系杀手的战斗暴龙兽,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首先要明确一点的是,战斗暴龙兽有着龙兽克星这一件大杀器,对龙兽系数码兽能发挥巨大威力,但对自身也会有着反噬作用,这也让战斗暴龙兽能够击杀同级的龙系数码兽的原因。

但是究极腕龙兽是恐龙系数码兽,并不属于龙兽克星克制的范围,即便早期的翻译是恐龙克星,但动画表现中也是拿来击杀钢铁海龙兽,机械邪龙兽这种龙系数码兽,所以这一点也体现出龙兽克星对恐龙系的究极腕龙兽并没办法造成克制伤害,所以说真正打起来的话,战斗暴龙兽只能靠着自身的实力硬肛。

两只数码兽打到最后的话,战斗暴龙兽可以靠着自己的机动性周旋几下,但若是没办法打破究极腕龙兽金属防御的话,那这场战斗最多就是平手。所以说究极腕龙兽能够凭借着自身的防御力在究极体数码兽里面排得上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