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邱淑贞女儿舞会照曝光!网友:没有妈妈有风情

时间:2020-09-21 10:16:09来源:阿信解说叮当

年纪稍长一些的朋友,对邱淑贞肯定不会陌生。68年生于香港,87年开始签约香港无线电视,算是第一次正式出道。最巅峰的时期就是和王晶合作拍摄了众多经典电影,例如《最佳损友》、《鹿鼎记》、《倚天屠龙记》里的小昭、《赌神2》。po两张图大家一定就能回忆起来:

对于80后、90后这一代人来说,邱淑贞绝对算得上是当年的自然系女神之一了,但今天的主角可不是邱淑贞,而是邱淑贞的女儿——沈月。近日邱淑贞的女儿沈月开始凭借着母亲的余荫以及自己的美丽形象开始频繁登上热搜,甚至因为在舞会曝光出来的一系列图片被很多人盛赞为“最美星二代”。

在前段时间的名媛舞会中,沈月用一个绝美的造型与形象惊艳了众人。从曝光出来的这几张图片都能够看出来,从头发的波浪细节开始,到笑容的甜美可人,再到衣服样式、颜色的精挑细选,妥妥的“港风美人”气质,姣好的脸庞上也能依稀看到几分邱淑贞的影子。在这组照片里面,能够看到沈月妥妥的C位,不管是颜值还是气质、风范、一举一动都散发着动人的魅力。

粉色落地女士礼裙把沈月的柔美气质非常棒的衬托了出来。粉色系长裙加上白金颜色的大理石柱和玻璃橱窗,向阳而立的沈月自有一种出尘的美艳。

长摆粉裙让她看起来如同优雅而高贵的白天鹅,日常穿搭起来也能如同邻家小妹一样,笑起来也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略微一点婴儿肥让她显得更有一种可爱既视感。

其实也能够看出来,女生漂亮起来,穿什么衣服好像都非常好看。在日常生活出街的时候,即便只是一套普通的短裤裙+polo杉也能给她穿出不一样的优雅风采。

但真的要将她的长相和其母邱淑贞年轻时候相比,很多网友都认为她距离母亲的风情还稍微差了一点距离。虽然说大家都认为沈月确实也非常漂亮,但是却并没有她妈妈当年那么有特点。确实,当年那批活跃在80年代、90年代荧屏里的美往往都非常真实,而且特别自然大气,甚至只是一个眼神,就可以将“回眸一笑百魅生”的风采完美演绎出来。

沈月的形象很好确实不假,但更值得关注和学习的其实还是她的各种穿搭,不同的衣服搭配往往能表现出不一样的形象与气质。好的穿搭其实对体态、形象的加持非常高,有机会我们再深入分享哈~变美这件事,小美可一直很认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