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接女儿放学,迟迟不见女儿出校门,妈妈进到教室寻找时笑翻了

时间:6992-09-20 16:00:59来源:流浪的灵儿妈咪

导语:幼儿园开园也已经将近二十天了,大多数宝宝也都适应了上学生活,甚至有些宝宝已经喜欢上了上幼儿园。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因为他们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最近就在幼儿园里上演了很温馨的一幕,两个小女孩纯真的友谊着实感动了不少人,妈妈看后也真心为自己的女儿高兴。

女儿放学迟迟不出校门,妈妈进到教室寻找时笑翻了

一说到放学,大多数孩子都是非常期待的,尤其是幼儿园的宝宝们,一天没能见到自己的爸爸妈妈,那是分外想念,所以每当快要放学的时候,孩子们都是翘首以待,恨不得立马就飞到爸爸妈妈身边。而今天要说的这位妈妈却并没有等到自己的女儿,所以妈妈是有些纳闷儿的,换做平常,女儿早就飞奔出校门了。于是妈妈就进到了幼儿园里,来到了女儿所在的教室。

一进教室门,妈妈就看到了女儿的身影,而女儿看到妈妈后并没有要起身的意思,因为她正在给自己小伙伴扎小辫。女儿操作很认真,给小朋友扎的小辫子也很漂亮,妈妈看到这一幕也为自己的女儿高兴,毕竟女儿能找到玩得来的小朋友是很幸运的一件事情。于是妈妈就静静等待女儿忙完,然后一起回家。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点评

北方姑娘:没少给芭比娃娃梳妆打扮吧?哈哈哈。

逆天了的猪:这娃的动手能力真强,协调性非常不错,点赞。

山大王:有一门手艺在哪里都吃香,妈妈平时肯定没少教。

向阳花:手法不错哟,心灵手巧的娃,比我家姑娘强多了。

肚子小一点:羡慕,我女儿上中班,她说午饭都是同学喂她的,无语了。

教会宝宝一些常用技能,有助于宝宝快速适应幼儿园生活

不得不说这个宝宝还是非常出色的,很多同龄的宝宝是不会扎辫子的,更不懂得给别的小朋友扎辫子。从宝宝的表现来看,家长们也不难总结出一个道理,教会宝宝一些常用的技能,有助于宝宝快速适应幼儿园生活,也有助于宝宝快速找到好朋友。所以家长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刻意传授宝宝一些实用技能,这样一来宝宝的自理能力就会显著提升,也能给身边的小朋友提供帮助,找到好朋友自然也就水到渠成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