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爸爸是你坚强的后盾!我们等你回家~

时间:4191-09-20 16:01:00来源:吉视公共新闻频道

在这一段时间然然的父亲也从没停下过脚步,因为事故发生在四平市,所以他一直往返于老家四平和长春,不停地奔波。一边是要办理事故的后续赔偿事宜,一边是要照顾然然。

从老家赶回长春已经是上午十点,自从然然住院开始,作为父亲,这样的奔波就成了常事。

由于保全的原因赔款不能提前预付,这也是然然父亲最大的忧心,好在很多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为然然筹集了部分捐款,这也帮助了然然的父母缓解了部分经济压力。

眼下的这间屋子是然然的父母昨天刚刚租好的,离医院也很近,虽然卧室还没来得及收拾,但厨房已经收拾好了。之前给然然送饭不是订外卖,就是亲戚做,现在有了这个小屋,夫妻俩就能更方便照顾然然了。

提起然然爱吃自己做的饭,然然的父亲就忍不住眼泪在眼眶打转,他真希望一切都能回到从前,然然还能在他面前大口的吃饭,可现在一切都变了。

中午11点是医院规定的送饭点,菜稍微凉一凉后,然然的父亲早早地就出发了,因为然然现在被转到吉大一院烧伤科的重症室,所以眼下大家还无法探望,只能把饭交给医生再由护士喂给然然。

在此期间一位听到消息的白衣天使也带着家人赶了过来,沉甸甸的信封里是自己和家人的祝福,大家都希望然然能够尽快好起来。

看到然然的遭遇,大家的爱心就源源不断,然然的父亲也提到了下明天(9月21日)然然会有一场皮肤修复的手术。《第1报道》记者也会再次去往医院,了解到最新的手术情况。

然然要加油挺住,

我们始终等你回家!

午间版11:10——11:50

傍晚版17:45——19:00

深夜版22:00——22:30

来源:第1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