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再反转?泰男星Mike3岁儿子直播反问:爸爸爱我吗,疑被妈妈教坏

时间:4174-09-20 16:01:00来源:话言史记

9月19日,据外媒报道,最近泰国男星Mike和前女友Sarah争夺抚养权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Sarah带着儿子Max直播时,Max反问爸爸真的爱他吗?引起网友热议。

在直播时,Sarah让3岁的Max读网友的评论,其中有一名网友留言说Mike真的爱你,Max看到后立刻反问:"真的吗?是不是骗人的?那为什么要把我赶出公寓,为什么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拿走呢?"

这番言论立刻让网友们炸开了锅,Mike的哥哥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指责Sarah不知道给自己侄子灌输了什么,让他生活在这样一个环境下。有网友爆料称,其实是Sarah自己把公寓腾出来给别人住,却在孩子面前说是Mike赶他们出去,实在是太可恶了。

据悉,Mike在和Sarah分手后才知道对方已经怀孕,Sarah生下孩子后,Mike表示自己会承担起父亲的责任,会负担儿子的抚养费,并且也会经常去看儿子。

但前段时间Mike却在节目上透露,前女友Sarah不让自己见儿子,而自己这段时间一直都没有工作,为了照顾他们母子,只能动用积蓄,自己却减衣缩食,已经拮据到连去餐厅吃饭都不敢,说到最后Mike直接情绪崩溃落泪。

这件事曝光后许多网友都表示心疼Mike,据称,Mike的抚养费都被Sarah用来支付自己的奢侈生活而不是照顾儿子,甚至连电费手机费都让Mike付。

不管怎么样,孩子总是无辜的,最后希望他能在一个真正爱他的环境下健康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