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伙家住河边,捞上来一个箱子心想是宝贝打开一瞧,小伙不淡定了

时间:4165-09-20 16:01:00来源:朱嗯嗯i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我们身边总是在发生着一些奇奇怪怪奇葩的事儿,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未知的东西我们没见过,这位小伙家住在河边,小伙总是心里想着河里有宝贝自己能捞上来,所以没事就喜欢拿着网子去河里乱捞,这次他捞上来一个箱子以为是宝贝,结果打开一瞧,小伙不淡定了,这是怎么回事儿呢?让我们接着看。

小伙这天还是像往常一样的用网子在河里乱捞,不一会他感觉捞到个什么东西,赶快把网捞出水面,他看到网里有个箱子,他觉得这个箱子里一定有好东西,便叫着同行的朋友一块过来打开,等打开之后,里面却没有什么宝贝,只有一些蓝色的皮皮虾,这让小伙很是失望,可是也让小伙很疑惑,这些虾的颜色跟平常的很是不一样啊,全部都是蓝色的,小伙觉得说不定是这群虾变异了,小伙的朋友却说这可能是谁恶作剧用燃料染成蓝色的了。

各位看官大大你们见过这种虾吗?你们觉得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