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1岁周杰伦“没邻居”的生活,是妈妈叶惠美用藤条打出来的

时间:2020-09-21 16:16:39来源:梯娱入圣

如今在乐坛中,应该没有人不知晓周杰伦吧?这些年,他在音乐上的成绩可谓“叱咤风云”、星光璀璨。对很多人来说,或许他已不仅仅是一位歌手,更是一抹不可替代的青春印记。

现在,周杰伦41岁,踏入了中年时期。曾经的“忧郁王子”已经褪去了青涩与急躁,取而代之的是成熟与安定。

在音乐上驰骋多年,周杰伦一直在不断尝试,努力,突破。而今,他一步一步做出了更好的音乐,也活出了更好的自己。

9月21日,周杰伦又登上了热搜,原因是出自他与粉丝的一条互动。

昨天晚上,他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自己弹钢琴的视频。画面中,他穿着黑色的T恤,头戴黑色帽子,打扮一如既往的休闲。坐在钢琴前面,他的姿态依旧潇洒有范。

周杰伦让粉丝们猜他弹的是那首曲子,心情看起来很是不错。之后,有不少粉丝都纷纷评论。但其中有一条的画风很是清奇,该粉丝留言称其吵到邻居了。

光看这一句话,似乎是在吐槽周董有些深夜“扰民”了。对此,周杰伦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有想过这个问题,并直言“我家没邻居”。

看到这,网友也是不禁被逗乐,但同时也不禁要变成“柠檬精”。从周杰伦晒出的中就能看出,他的家里装修很时尚大气,处处都透露着奢华的感觉。可能也正是因为房子太壕,所以他家周围都没有邻居相伴。不得不说,有钱人的快乐真的是简单又朴实。

以周杰伦现在的名气与实力,他能有这样的状态与生活确实不足为奇。这些让人羡慕的事物,并不是他凭空得来的,而是他靠着过去几十年的努力与积累换来的。

而说起周杰伦的成功,也许就不得不提他“身后”的女人叶惠美了。作为妈妈,叶惠美在儿子的成长过程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不夸张地说,没有她的付出,也没有如今这个璀璨夺目的周杰伦了。

周杰伦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小的时候,他在学习上很一般,然而在音乐上,他却有着极高的天赋。

对于周杰伦的天赋,叶惠美非常看重,她牢牢抓住了这个特点,把儿子送去学习钢琴。而那个时候,周杰伦只有4岁。

4岁的他天分虽高,但终究非常稚嫩,没法很严格的控制自己去学习。每天坐在钢琴前面练习的时候,他听着窗外小朋友的嬉闹声,内心非常的渴望出去玩,但却又只能坐在板凳上。

为了让儿子更好地弹琴,叶惠美每次都会拿着藤条站在儿子身后。当其松懈的时候,就用藤条打,鞭策他努力前行。

对于当时的周杰伦来说,这是一段很痛苦的时光。但如今看来,他“没邻居”的生活,其实也是妈妈叶惠美用藤条打出来的。

度过童年之后,周杰伦又面临的新的人生路。据悉,当时他中考的时候,因为分数不够而没能上高中。对于儿子的失败,叶惠美没有指责,没有唠叨,而是用爱继续支持着儿子前行。

虽然周杰伦在学习上不出众,几乎也考不上很顶尖的大学,但这从来都不妨碍他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而叶惠美也是非常明白这一点的,所以她才会继续在音乐的路上支持着儿子,让他坚持并大胆地向前。

不管那个时候有多少迷茫与失落,叶惠美都没有放弃,她始终陪伴着儿子,为他付出也用爱包裹着他。或许母亲就是这样,无论何时都会是那个陪伴在孩子身边的人。

18岁时,周杰伦在叶惠美的鼓励下参加了《超级新人王》,在其中演唱了原创歌曲《梦有翅膀》。之后,他被吴宗宪发现并进入到了音乐公司担任助理。

周杰伦进入到公司之后,叶惠美也没有放下对儿子的关心。据悉,她隔三差五就会去公司,给儿子送换洗的衣物。另外,她害怕周杰伦太稚嫩,在工作中礼数不到,还曾买披萨给公司的人吃。之后,大家对叶惠美似乎也渐渐熟悉了,也都知道周杰伦有一个温暖的妈妈。

在周杰伦的音乐之路上,叶惠美一直都风雨无阻地陪伴着,付出的努力与心血一点也不少。这份支持与精神,深深地影响了周杰伦。在创作的路上,不管有多少阻碍,他都咬牙坚持了下来。最终,他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爆发。

2001年,周杰伦推出了《双截棍》,这首歌引起了巨大反响,而他也迅速打开了市场,开始在梦想的路上飞驰。在之后的近二十年时间里,他让自己站上了乐坛顶尖的位置,也把人生活出了光彩。

因为这种种的经历,周杰伦才有了如今的辉煌。可以说,他直言“我家没邻居”的背后,实际上藏着妈妈叶惠美暖心的爱。如果不是她的坚持与付出,周杰伦几乎就不会有这样绚烂的人生了。

不管别人怎么看,叶惠美从来都没有放弃,这是她的母爱也是她的智慧。

看到这,或许也不难理解周杰伦为何会那么孝顺了。妈妈对她而言,不只是最亲的亲人,也是一位人生导师。

无论曾经历过多少坎坷,那个“听妈妈话”的周杰伦还是成功了,精彩得独一无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