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檬和小五真的订婚了?娱记曝其很想给男友生子,正在积极备孕

时间:2020-09-21 16:16:24来源:文艺圈

明星这个职业,工作忙碌,且行程天南地北,想要维持一段圈外感情相当不容易。故而娱乐圈里有不少人选择与圈内人交往,相同职业不仅多出了许多相处时间,在沟通交流上也有许多共同语言。然而不知何时圈里流行起了公开即分手,伤了女方感情也显得男方没有担当,这样看来那些大胆公开官宣的艺人们倒是圈了不少粉,比如说三月份公开恋情的张檬与小五金恩圣。

当初两人公开时还牵扯出不少陈年老瓜,小五近年来发展不是很好,关注的人也不多,直到与张檬官宣才被扒出有过一段婚姻。两人刚官宣时,张檬还被不少网友攻击是介入小五婚姻的第三者。尽管外界关于张檬的流言蜚语铺天盖地,小五仍然将张檬护在身后澄清谣言并勇敢认爱,这份担当让其获得不少赞赏,二人甜蜜恋情更是受到无数粉丝的祝福。

其实,张檬与小五也是这几年逐渐过气,早年两人在娱乐圈也是颇有人气。张檬当红时,出演了多部大热电视剧的女主,就连戚薇和唐嫣都要为其作配。只可惜后来张檬因为对外在不满意做了一些调整,结果却事与愿违变得越来越“假脸”,灵气不再人气也随之流逝。

而金恩圣曾经所在的男团至上励合也是红极一时,一首《棉花糖》唱遍大江南北,是各大音乐节目的常客。谁能想到现在的队内成员们逐渐查无此人,离开《天天向上》舞台的小五想要再回去十分艰难,曾经属于他的位置已经被现在的顶流王一博代替。

不过过气归过气,两人毕竟是有过成绩的娱乐圈“老人”,恋情一事还是有不少人关注。前不久张檬还卡点祝小五生日快乐,并晒出了两人合照,甜死一众网友。

照片中小五与张檬穿着校园制服一人抱着一只狗狗,且两人都戴着搞怪的生日眼镜一同对着镜头甜笑,快要溢出屏幕的幸福叫人羡慕又嫉妒。

还有一张照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照片上小五与张檬的手紧紧叠握在一起,两人中指上的戒指十分明显。一般来说,戒指戴在中指表示已经订婚,这样明目张胆的秀出戒指让不少网友怀疑两人真的已经订婚。

9月21日,有知名娱记爆料其实张檬很想怀上小五的孩子。甚至两人出去旅游,张檬都无心看风景,一直拉着小五在房间里积极备孕,急不可耐地想要与爱人拥有爱的结晶。看这个爆料,网友们更加坚信张檬小五订婚有可能是真的,如果没有订婚,相信张檬也不会傻到这地步。

张檬一直给人不太自信的印象,如今想要为男友生孩子,不知道是否是为了绑住小五而给予自己安全感。当然两人现在情到浓时,张檬身为女性想要为自己爱的男人延续后代也无可厚非,希望两人早日给大家带来好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