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备孕过程一波三折,因气管问题动手术,9颗卵子冷冻到何时

时间:2020-09-21 12:17:41来源:三农大亨

很多人对林志玲嫁给黑泽良平抱有偏见,国民女神远嫁海外,确实让人意难平。强扭的瓜不甜,林志玲和言承旭算是彻底没戏了。

还有报道称按照日本习俗她将嫁夫随夫改名为黑泽志玲,不过这都被林志玲否认了。看得出她还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对于改名一事,丈夫黑泽良平也做不了主。不过能抱得美人归,黑泽良平也足以笑傲朋友圈了。

1

对于这段来之不易的婚姻,林志玲也是十分珍惜,还时常对外秀恩爱维护丈夫形象,甚至暂停国内工作,飞往日本与黑泽良平同住。既要维持婚姻,又不能完全放下事业,国内国外飞来飞去,也是难为林志玲了。

另外,林志玲最受外界关心的还是她的孕事,时不时的就会传出与她怀孕有关的消息,甚至林志玲穿着过于宽松的衣服都会被疑怀孕,可以说林志玲的孕事牵挂着一众八卦人士的心。

2

不过,林志玲最近动手术的事也让人颇为担心她的健康,经纪人也针对林志玲近况做出回应报平安。

3

4

林志玲还亲口透露好朋友也十分关心自己的孕事,并且好友送了不少“助孕”礼物,包括尿布好孕棉等,并且还要把一些东西放在枕头下,以至于枕头越来越高。

5

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