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动手术后经纪人报平安,拒绝透露是否留疤,备孕过程真艰辛

时间:2020-09-21 10:16:15来源:最抖电影

很多人对林志玲嫁给黑泽良平抱有偏见,国民女神远嫁海外,确实让人意难平。强扭的瓜不甜,林志玲和言承旭算是彻底没戏了。

还有报道称按照日本习俗她将嫁夫随夫改名为黑泽志玲,不过这都被林志玲否认了。看得出她还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对于改名一事,丈夫黑泽良平也做不了主。不过能抱得美人归,黑泽良平也足以笑傲朋友圈了。

对于这段来之不易的婚姻,林志玲也是十分珍惜,还时常对外秀恩爱维护丈夫形象,甚至暂停国内工作,飞往日本与黑泽良平同住。既要维持婚姻,又不能完全放下事业,国内国外飞来飞去,也是难为林志玲了。

另外,林志玲最受外界关心的还是她的孕事,时不时的就会传出与她怀孕有关的消息,甚至林志玲穿着过于宽松的衣服都会被疑怀孕,可以说林志玲的孕事牵挂着一众八卦人士的心。

不过,林志玲最近动手术的事也让人颇为担心她的健康,经纪人也针对林志玲近况做出回应报平安。

原来林志玲因支气管问题动了一个小手术,经纪人感谢了大家的关心,现在也已经出院,没有什么大问题。至于手术会不会在林志玲身上留下疤痕,经纪人则以个人私事拒绝回应。

对于女星来说不管在哪个地方留下疤痕都会影响美观,林志玲想必也会考虑到这个问题,肯定也有详细了解过,做好后期康复应该问题不大。

不得不说,林志玲的备孕过程真是艰辛,虽然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多少也会对备孕有一些影响吧?毕竟也不能为了怀孕,连身体健康都不顾了,看来要想听到“第一美女”怀孕的好消息,还要有时日等了。

林志玲虽然也承认在积极备孕,但是备孕过程可真是不太顺利。前段时间林志玲晒近照,整个脸都胖了一圈,以至于容貌大变,也被认为与备孕有关。

林志玲还亲口透露好朋友也十分关心自己的孕事,并且好友送了不少“助孕”礼物,包括尿布好孕棉等,并且还要把一些东西放在枕头下,以至于枕头越来越高。

希望这次手术不要让前期备孕准备付诸东流,一切还要等林志玲身体养好后再做打算了。

45岁的林志玲已经不小了,在我们的认知中就算怀孕也已经是大龄孕妇了,怀孕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当然林志玲也为高龄怀孕考虑了不少,六年前就已经花费百万冷冻了9颗卵子,最理想的就是生育一对儿女。现在科技发达了,这个不难做到,只是45岁的林志玲迟迟没有怀孕,也让外界充满了各种猜测。

黑泽良平比林志玲小六岁,现在正值壮年,对林志玲也十分照顾,两人的爱情没有任何问题。也希望黑泽良平能给妻子足够的谅解,现在林志玲刚做完手术也需要时间休息,至于怀孕还是随缘吧!说不准什么时候就能给大家一个惊喜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