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听闻湖里有宝贝兴奋捞捕,隔天的收获可把他乐坏了

时间:2020-09-21 12:17:14来源:简味美食柒柒

美利坚一男子听说某河里有一种很美味的食材,于是他跃跃欲试,学着当地人的做法 ,往河里放一个铁笼子,等到第二天的时候他有了惊人的收获。

第二天一早,该名男子早早地来到河里验收他的成果,果不其然有了满满一笼子的收获,男子惊喜地打开了笼子,发现笼子里全都是生猛的龙虾。

原来,在当地这种龙虾没有天敌,环境非常适合生存,所以龙虾生长迅速,数量不断增长,造成了泛滥的现象。所以只要随便弄一个捕捞装置,第二天都会有满满的收获。

当地人经常在这条河里捕捞龙虾,享受这自然赋予他们的美食。不仅免费,捕捞也很简单,所以吃龙虾深受当地人的喜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