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徐峥11岁女儿曝光,跟王俊凯搭戏合影超开心,徐小宝模样像妈妈

时间:2020-09-21 18:16:20来源:骷髅小喻

马上就到国庆了,对于电影圈来说,国庆档也是一个黄金档期,像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已经定档国庆期间播出,该电影绝对是大咖云集,连导演都是很有名气的,像张艺谋、徐峥、陈思诚等人,都出过不少好作品,也有一直在导演路上努力前进的邓超。

而演员就更不用说了,优秀的喜剧明星一大片,像沈腾、马丽、黄渤、葛优。

重点是,该剧还有导演的家属助力,比如孙俪、陶虹,这么多优秀的演员跟导演合力拍的电影,感觉想不火都难。

除了资历深的老将,王俊凯、杨紫这对“梳头姐弟”也加盟该电影,让该电影粉丝受众群体年龄跨度拉长了不少,两人乡土气息的打扮,让观众也很期待呢。

《我和我的家乡》一共有五个单元,王俊凯、杨紫参演的是徐峥执导的《最后一课》,该单元杀青后,徐峥亲自递给王俊凯一束花庆祝杀青。

据媒体称,徐峥11岁女儿徐小宝也参演了《最后一课》,跟王俊凯搭戏,据悉,徐峥女儿是王俊凯的小粉丝,徐峥为了女儿还跟王俊凯要演唱会门票呢,这次通过爸爸跟王俊凯一起搭戏,真是追星界的扛把子呀!

徐峥带女儿跟王俊凯合影的画面曝光,徐峥拉着女儿的胳膊,满是宠溺。

王俊凯倒是有点显腼腆,合影时拽着衣角。

11岁的徐小宝跟爸爸真是同款笑容呢,这应该是徐峥女儿首次这样公开亮相吧,先前夫妻俩把女儿保护得很好,徐小宝长发披肩,眼睛细长,模样更像妈妈陶虹,穿着蝴蝶结衬衫,挺可爱的,徐小宝跟王俊凯合影超开心呢。

看徐峥老师搂着女儿的宠溺模样,也是“女儿奴”一枚了。

有这么棒的爸爸妈妈,相信徐小宝出镜演戏一定不差,期待《我和我的家乡》,一定大卖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