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宝贝》喷火龙的封神之战,这一战决不能忽视

时间:2020-09-21 20:16:20来源:美桃生活

《神奇宝贝》存在众多属性宝可梦,这些宝可梦从理论上来说是属性克制的。漫迷们都知道宝可梦在对战的时候,训练家都会拿出相克制属性的宝可梦前来迎战,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策略。

众多火属性的宝可梦要属喷火龙最为受欢迎,这只老牌宝可梦充斥着童年的回忆。像在一些动漫中,喷火龙都充当着王牌,最新一季丹帝的王牌就是喷火龙,给于我们的感觉就非常大牌。

另外在阿罗拉地区以及卡洛斯地区都有着喷火龙的身影,而且都是角色的王牌。阿罗拉除外,卡奇的喷火龙属于交通工具,如果真的要对战的话也是实力级别的,卡奇的宝可梦等级也不低。再者到卡洛斯地区阿兰的喷火龙,有着蓄水的技能,这些都是一些属性宝可梦不能比拟的。

喷火龙之所以有这么高的人气,都是受无印篇影响。漫迷们都知道无印篇小智的喷火龙在各种战役中是大放光彩,每一战都有着他们的特殊之处,而且还处于不败之地。喷火龙从化石翼龙那一集到结局,给我们的感觉就非常大气。如果长期在想小智阵营的话,小智是可以拿下联盟赛冠军的。那么小智的喷火龙,在那些战斗中发挥着重大的作用呢?

白银联盟

白银联盟是《神奇宝贝》的第一个联盟赛,这里所存在的都可以说是大师级别的训练家。像小茂就是小智的竞争对战,在白银对战中,这两人如同水火,从属性上一直压制着对方。

喷火龙的逆袭之战漫迷们都知道小茂在白银联盟上的王牌是水箭龟,水箭龟与喷火龙相比在属性上已经克制着喷火龙,技能的优势与喷火龙相比,喷火龙是占据不到任何好处的。而且还有可能领盒饭的可能。

这一战是喷火龙的逆袭之战,漫迷们都知道喷火龙之所以能够打败水箭龟,是小智利用场地的优势,打出不按套路出牌的打法,水箭龟最终才败北于喷火龙的。如果从属性上来说,是克制着喷火龙的,你们觉得呢?

对战开拓区

对战开拓区是AG比较有趣的一个内容,漫迷们都知道对战开拓区最终的结果是考验训练家的实力,是否能够在这篇区域称霸,这次我们所要提及到的是对战工厂。

对战工厂喷火龙的封神之战漫迷们都知道对战工厂所上线的宝可梦是传说中的宝可梦急冻鸟,喷火龙从属性上是占据着优势的。

另一点对于传说中的宝可梦来说,体力以及技能是占据着绝大优势的,漫迷们都知道喷火龙与急冻鸟的对战,喷火龙是打得十分艰辛,甚至有几次都败北。

究极大招地球上投在前期绝对是喷火龙的压轴绝技,与水箭龟对战,喷火龙也是靠这招胜利的。

与急冻鸟对战,前期是有各种绝招削弱急冻鸟的体力,结果还是十分艰辛的。另一点则是重击这个绝招,削弱了急冻鸟大量体力,没有这些基础下,喷火龙是不可能战胜急冻鸟的。加上地球上投物理系绝招,喷火龙在当时已经是封神的存在了,你们觉得呢?

图片来自于网络,若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