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宝贝》路人女主正式归位,这几季女主谁最有影响力

时间:2020-09-21 18:16:47来源:浪游陕西B

宝可梦在动漫领域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无论是从剧情还是人设来说都十分完美。漫迷们都知道无印篇的开始到新无印,宝可梦的经历可谓是经历了风风雨雨,有过禁播,也有过跌落,可就是这样一部动漫陪我们走过了童年。

漫迷们都知道新无印篇的推出也备受大家的青睐,且不少双主角的突出,内容的精彩也被大家十分看好,毕竟这是一部综合篇,也有不少内容是从无印篇抽取出来的。就是这样一部动漫,却有着不足之处,那就是女主的登场与冒险。

新无印篇是否有女主

对这个话题来说还是有争议的,漫迷们都知道《神奇宝贝》新无印篇的女主于第二集级已经登场了,那就是小春。

小春作为樱木博士的长女,小春的存在在动漫中还是十分被看好的。毕竟她的老爸是宝可梦博士,从任何程度来说,她都具有优势的。在不懂宝可梦的地方,樱木博士都可以帮助小春科普,小春也可以说是众多女主背景比较优秀的一位。

可就是这位女主,在动漫的存在性并不是很高。漫迷们可以仔细观察一下,1-36集小春上线的剧情有多少。综合实践可能就只有一集半,面对这样一位女主,也就被我们成为路人女主啦。

小春怎样才能加强互动性这里的互动性漫迷们也是能够了解道的,是指与小豪与小智之间的沟通,竟然是作为女主的她,她就应该有女主的样子吧?

也不知道编剧是什么意思,小春从颜值来说还是十分出众的。虽然是合集篇,小智他们旅程中带上小春的话,故事可能也更加有趣。漫迷们可以回想一下,前面几季的剧情,女主的存在是不是有很大的影响力。

许多故事的发展都离不开女主的剧情,就像卡洛斯地区小智与忍蛙矛盾的时候,是不是女主莎莉娜第一时间站出来以及无印篇的时候小智没落的时候,哪一个情节不是小霞在提醒着小智。

如果新无印篇小春的戏份一直这样下去的话,最终的归宿只会成为路人女主,也就是串演角色。

小春是否回归

这张图我们不去分析小豪与小智是否会收服这些宝可梦,这些宝可梦大多数都是传说中的宝可梦,这对动漫来说是一个挑战,像传说中的宝可梦不是那么轻易被收服的,这也就是一个噱头而已。

小春则不一样,有着伊布的出现,这也可以证明小春会有冒险的时候,也就代表小春的戏份会增加,伊布在动漫的话女主一般人手一只哦。

这几季女主谁最有影响力

对于女主的影响力,想必大多数漫迷们都会联想到两位角色,一位是小霞另一位则是莎莉娜。

小霞作为宝可梦无印篇的初期女主,她在大众心中的影响力还是非常高的。漫迷们都知道小霞的脾气虽然火爆,在小智心中却是一把利剑,小霞在许多时候都会敲打着小智,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小霞更像是管家婆一样。

而且这个角色也是《神奇宝贝》系列出场最多的一个角色,AG篇与日月篇小霞都有出现过,每一次出现带给我们的都是精彩的内容,小霞在《神奇宝贝》的影响力可以说是非常之高。

莎莉娜也被大家称为智嫂,卡洛斯地区也是傻东西的巅峰状态。莎莉娜的人设也十分符合人妻的代表。

最关键的是,莎莉娜是《神奇宝贝》第一像小智表白的角色。第一个亲吻的话,就不是她咯,你们觉得呢?

图片来自于网络,若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