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娜育儿不走寻常路,双胞胎宝宝从不穿同款,网友:是为了好分辨

时间:2020-09-21 18:16:28来源:心碎不如陶醉疯狂

文/

家里面有对双胞胎宝宝的话,欢乐也会很多的,有些父母会希望自己拥有一对双胞胎宝宝,这样是不是快乐也会加倍呢可以选择给宝宝们穿一样的衣服,一样的鞋子,什么物品都会准备双份,这样也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双胞胎之间的亲密关系是没有人能够体会的,他们会在情感的交流上越来越有默契,也会在一件事情的选择上越来越同步,所以双胞胎不仅在外表上差不多,也会在思想和情感上有的时候也会同步。

有种“不寻常”的妈妈叫谢娜,不给双胞胎宝宝穿同款,只为好区分

大家都知道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谢娜,也有着“太阳女神”的称号,平时的主持风格幽默搞笑,会让大家引来阵阵笑声,大家也都知道,谢娜育有一对双胞胎姐妹花,跳跳和悄悄,从平时谢娜在微博中分享的生活动态来看,谢娜总是不给宝宝们穿一样的衣服。

每次出镜,小姐妹花都是各有各的风格,谢娜在给宝宝们选择衣服的时候,总是根据哪个衣服会更加的适合哪个孩子,款式更加的适合哪个孩子,而不是一律的将孩子都穿着一样的衣服,那样对孩子来说毫无新意。

也有网友说:谢娜这是怕分不清孩子谁是老大谁是老二吗?故意穿得这么不同吧。我家也有对双胞胎,但是老人都希望他们穿一样的衣服,我也想着给他们换个花样。

家里有双胞胎要做到以下几点

1. 公平对待

家里面有双胞胎的情况下,父母一定要做到“一碗水端平”,不要偏爱任何一个孩子。也不爱过于溺爱他们,孩子的内心世界会很敏感,爸爸妈妈的行为会让他们有很多的感受,所以一定要在孩子的问题上做到公平。

2. 将孩子看作独立的个体

不要因为双胞胎就让孩子做什么事情或者穿什么衣服,看起来都是一样的,孩子从小就培养他们什么样的习惯就会让他们形成什么样的性格,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父母应该顺其天性,不应该将自己的想法强加给他们,他们以后也要拥有自己独特之处。

3. 孩子发生矛盾的时候父母不要插手

孩子之间难免会有一些矛盾发生,哪有“舌头不碰牙的”,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孩子在发生矛盾的时候,可以解决的事情,父母就不要插手了,让孩子自己解决,这样会培养孩子面对问题的处理办法,孩子也不会因为父母说谁对谁错时,而感觉到偏向。

多胎家庭要注意哪些问题?

1. 经济状况

多胎家庭肯定会比独生子女的家庭花销大,而且在一些生活用品和教育的经费上都要花上双倍或者几倍,这就是多胎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所以父母要注意自己的经济条件,在适当的考虑要不要生多胎。

2. 带孩子的人手问题

一个孩子现在就有需要老人来帮着带娃的,更何况多胎的家庭,在生多胎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带娃的人手问题,这样在宝宝出生之后,就会造成带娃的时候人手不够,力不从心,从而导致手忙脚乱。

3. 孩子之间的相处问题

孩子多了在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会带来很多的矛盾,孩子的相处问题也是件大事,父母平时要多让孩子参与家庭的劳动,和一些亲子的游戏,这样的话就会让孩子更加的融入家庭,有集体的感觉,减少矛盾,更加的彼此了解。

父母是孩子的坚强的后盾,孩子发生问题的时候,父母也会是他们心灵和生活上的依托,所以孩子对父母的感情尤为重要,父母应该掌握好对待孩的态度,不要过于强硬,也不要过于溺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