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剧Glee女星被证实溺亡,最后一刻将儿子推上船

时间:2020-07-16 01:11:10来源:互联网

据CNN等媒体报道,7月8日,著名美剧《Glee》女星娜雅·里维拉带着儿子在加州文图拉县普鲁湖上游玩时,突然失踪。7月13日早上,当地政府搜寻时发现一具尸体,确认正是娜雅·里维拉。

生前最后一刻用尽力气救儿子

据了解,娜雅·里维拉今年仅33岁,因出演《欢乐合唱团》备受观众的喜爱。当地治安官比尔·阿约布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已经认定找到的尸体就是娜雅。她的去世与犯罪行为或自残自杀无关,同时,阿约布对娜雅的家人和粉丝表达了哀悼。

据阿约布透露,娜雅当时和4岁儿子约赛在湖上游玩时一同落水,娜雅奋力将儿子推上船,而自己却因体力耗尽沉入湖底溺水而死。约赛被找到时身上穿着救生衣,但里娜雅却没有穿。娜雅的死被认定是一起意外事件,之所以这么多天才找到尸体,是因为湖底水草缠住了尸体,导致尸体几天后才浮上水面。

尸体发现当天是Glee男主忌日

7月8日,娜雅带着儿子来到普鲁湖边租了一条浮筒船,但没有按时归还。工作人员四处找寻,却只发现4岁的约赛一个人待在船上。据悉,约赛被找到时已经在船上睡着了。另外,工作人员在湖边发现了娜雅的车。

让人意外的是,娜雅尸体被发现的当天,正是扮演Glee男主的演员科里·蒙蒂思的忌日。2013年7月13日,科里因过量服用毒品,在酒店房间中死亡,年仅31岁。

阿约布表示,通过询问4岁的约赛得知,当天他和妈妈一起去普鲁湖游泳,妈妈帮他回到船上,但一转头妈妈却消失不见了。阿约布还表示,7月8日当天普鲁湖的水流较急,这有可能导致娜雅溺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