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娇前夫有新欢?与失婚名媛互动暧昧,赖弘国:谢谢照顾我的宝贝

时间:2020-09-22 20:16:21来源:别人心动三

钟欣潼(阿娇)和赖弘国离婚已经约半年,早前阿娇在酒店头部受伤,赖弘国被指表现漠不关心而引起批评!最近,赖弘国更和一位名媛于IG 里互动暧昧,说:「谢谢照顾我的宝贝」,而女方就是去年离婚的商界女强人杨秀蓉(Janet)!

赖弘国早前在IG限时动态贴出和杨秀蓉同游的影片,女方开着赖弘国的名车,并对着镜头大赞赖弘国:「你的车太棒了,只有羡慕,谢谢你借我开喔,这车和你一样帅」

赖弘国则留言:「谢谢照顾我的宝贝」还Tag了对方IG并加上爱心!这样暧昧的互动火速引起关注,怀疑这是赖弘国的新欢!

其实44岁的杨秀蓉是台湾著名的名媛和商界女强人,是「Dazzling Cafe」的创办人,也自创「珍蜜堂」茶饮品牌及「inside out」保养品品牌,和圈中不少明星如萧亚轩、杨谨华、孙芸芸都是好友!

而杨秀蓉去年承认与小6年的老公Steven离婚,两人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离婚后就恢复单身,并取得双胞胎儿子的监护权

而赖弘国和杨秀容相识多年,IG上不乏两人的合照,也经常一班台湾上流社会朋友饭聚。

虽然之前两人只是好友,但如今同是婚姻离异的两人,未来会否发展,就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