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宝贝》小豪强行入戏,他的收服大戏已经进入正轨

时间:2020-09-22 10:16:41来源:TopGame8

最新一集中小豪的表现还是十分友好地,并没有像从前一样用一球收服宝可梦。如果再用一球收服化石翼龙的话想必有许多漫迷都会气得摔手机或者砸电脑吧?

不知道漫迷们有没有注意到,小豪到现在已经逐渐有了改变,而且他的阵营已经逐渐成型,不知道是不是制作组故意的。等到小豪阵营强大的时候,再给他上一点PK的戏码,这样一来也就逐渐洗清了小豪一球超人的称号。

从一球到战斗收服

初期大家在观看《神奇宝贝》旅程的时候通常会抱着这样一种心态,小豪如果在动漫中有一球举动的话,我就果断弃番。

回忆到初期的时候小豪的确有这种举动,一集就会收服好几种宝可梦,也让漫迷对他产生厌恶的想法。

还是那句话,如果是按照游戏路线来看的话,小豪的加分项还是有很多,至少也不会是很讨厌。

随着剧情的改变,小豪自身也会有很多变化,接下来我们就说到战斗收服这个戏码。

战斗收服从阿罗拉篇开始,小豪的心态逐渐发生了改变,基本上是没有在利用一球这个技能了。沙漠篇的话还是有待商榷的,大颚蚁到超音波幼虫都是一球收服的。到了沙漠蜻蜓的话又是另一种节奏“战斗收服”

通常一般形态的话小豪还是能够一球的,通过这篇小六还是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小豪所收服的宝可梦貌似都在往高品质发展,不知道漫迷们有没有注意到,就像小豪进入阿罗拉地区收服椰蛋树的时候,跟以前完全就是两个品质的收服嘛,这让人有点难以信服啊。

旅途38话小豪强行入戏

38话的小豪还是有着训练家的风范,从哪一个角度来看都像是成熟的训练家。漫迷们都知道38话主要讲述了小豪他们在化石公园的历险,小豪则在化石公园寻找到了琥珀,这对他来说绝对是一笔财富啊。

小豪强行入戏作为38话的主角来说,小豪的表现是没有一点毛病的。观看之前,小六还抱着这样一种心态,小豪如果一球收服化石翼龙的,那我就果断弃番了。最后没想到这与一球收服没有任何关系,化石翼龙的琥珀还是小豪个人找到的。

最想吐槽的是小豪强行入戏的戏码。漫迷们可以结合之前的剧情来看,小豪在收服宝可梦的时候有没有说过什么话,成为伙伴一系列的。38话这些话却悄然打响,让小六顿时脑洞大开。

这是不是证明旅途篇将迎来新的开始了?小豪的强行入戏也在透露着什么,毕竟在接下去的剧情中小豪他们貌似会真正踏向迦勒尔地区,这也是一个转折点,即使是有着改变,也就说明旅途篇会慢慢精彩起来,不会再有那么多的水分了。

收服化石翼龙的过程中,利用泥石巨人反击也是恰到好处,这也是重点。重点在于小豪已经会战斗了,也就说明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小豪在遇见一些高品质的宝可梦或者普通宝可梦的话都会以战斗方式来收服,这也算是洗白了一球超人的称号了吧?你们觉得呢?

图片来自于网络,若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