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5岁林志玲健康令人堪忧,被疾病缠身5年开刀住院,此前一直备孕

时间:2020-09-22 10:16:22来源:温柔似野猫074

林志玲一直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女明星了,她自从和黑泽良平结婚之后,一直被传出在家积极的备孕,希望能够尽快有一个孩子。可是没想到,还没等来怀孕的好消息,就等来了林志玲不好的消息。45岁林志玲健康令人堪忧,被疾病缠身5年开刀住院,此前一直备孕

9月20号的时候,台湾的媒体说,林志玲在上周四秘密住院开刀动手术了,她被疾病缠身了五年。这个消息一出,也让许多人一片哗然,此前的林志玲还一直在备孕呢,看起来45岁的她身体状况真的堪忧了。

据说林志玲是因为支气管问题,所以经常会过敏发炎,检查完呼吸系统之后,医生建议她做耳鼻喉科的一个小手术,所以并没有太大的危险,如今的林志玲已经顺利完成手术回家疗养了,而且手术也不会留下疤痕。经纪人说,这只是一个小手术,粉丝不必过于担心,因为现在的医术发展得非常好。

林志玲已经被这个疾病缠身五年了,之前的时候就因为疲劳过度突然失声。如今,林志玲终于摆脱了疾病的困扰,对于她来说,这是一个好事情。不过想必现在的林志玲应该是身体最重要,不会再忙着备孕了,而且黑泽良平对于怀孕的事情,也是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

专家建议他们人工受孕,他们说会尊重专家的意见去尝试,但是结果要交给老天决定,没有小孩也可以,只要生活幸福就行。有个这么爱自己的老公,林志玲也是十分幸运的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